作者:丶僷子|时间:2015-12-03 10:54:00

天刀端庄豪宅家居装修欣赏及家具来源一览

不知不觉,在天刀开放家园系统以来差不多快要到半个月啦!此时有许多按捺不住的小伙伴们已经建造好了豪宅、并且对它进行了精装。下面咱们一起来见识见识一栋集装修与家居室内设计于一体的豪宅。

  不知不觉,在天刀开放家园系统以来差不多快要到半个月啦!此时有许多按捺不住的小伙伴们已经建造好了豪宅、并且对它进行了精装。在小编的区里就有这么一栋差不多快要成型的集装修与家居室内设计于一体的豪宅~

  在征得房主的同意后、小编对其家居室内布置进行了一番访问与参观,下面咱们一起来见识见识这位大神的室内布置吧!

   一楼客厅(桌椅套)

  左侧隔间(书桌、书橱等)

  右侧隔间(壁画、桌椅套、圆桌、大橱)

  二楼客厅(床、屏风等)

  左侧隔间(屏风、床、梳妆台、椅子、小柜)

  右侧隔间(木盆、屏风、小柜、橱)

  这位房主的设计中心是厚重感、整个色调以枣红色为主。所以他对家具的选择多以深色系搭配。整个环境看起来特别严谨、端庄、韵味十足。从家具摆设的讲究来看,他一定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浏览完了这位房主的家居设计,小伙伴们是不是特想知道这位房主布置室内使用的家具来源?别急,小编把自己找到的资料分享给大家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