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1-20 13:47:47

天刀项目组招人 诚邀各路高手共建八荒

要您是天刀的资深高玩,对武侠充满热诚、对天刀爱得深沉、渴望能够亲身参与到天刀的打造过程,那么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要您是天刀的资深高玩,对武侠充满热诚、对天刀爱得深沉、渴望能够亲身参与到天刀的打造过程,那么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您将会直接与天刀的各大公会沟通,收集大家对天刀的意见帮助研发更好的打磨天刀,传达研发的设计理念帮助大家更好的体验天刀。

  因此,希望您对天刀有足够的了解与热爱,对公会玩法有充分的参与和经验,当然,良好的口才和充分的耐心也是必不可少的。

  您将会组织研发、市场等多个部门协作发力,为广大天刀粉丝搭建一个强大的交流分享平台,让大家可以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手段,方便地分享天刀的快乐。

  可想而知,能够组织多个团队进行复杂的团队合作,拥有抗起巨大压力的强悍心脏,对于挑战充满热情是您不可或缺的能力。

  纵横江湖必有利器傍身,计算机将是您最常用的工具,所以各类办公软件、图形处理软件和视频编辑软件,想必您早就已经烂熟于心。

  如果我们说的恰恰就是您的样子,不要犹豫,速速将个人简历和能展示自己才华的资料或作品或任意形式的证明,发送至3178940251@qq.com,我们将在魔都上海恭候您的大驾!

  WE WANT U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