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北城卿_|时间:2015-11-17 15:32:34

有钱任性 天刀土豪20万人民币买豪宅地皮

在天刀世界中,长生剑有一位名人包子,很多人早就关注过他,也有不少人是因为最近的家园系统才认识他,他不仅百万拍得杭州豪宅,并在贴吧高调叫板,引发了玩友们的大量关注。

  相关链接:

  天涯明月刀 家园房屋建造及屋型选择体验

  天涯明月刀家园教学 拿地建房性价比高

  在天刀世界中,长生剑有一位名人——包包包包子(简称包子)。

  很多人早就关注过他,也有不少人是因为最近的家园系统才认识他,他不仅百万拍得杭州豪宅,并在贴吧高调叫板,引发了玩友们的大量关注。

  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百万金币购买杭州豪宅,是随性还是任性?

看房团来了!精英服家园各房型外观一览
建造中的海景房

  北北:很高兴您抽空接受小记的采访,相信大家都对包子不是很陌生,也还请您自我介绍一下呢。

  包子:大家好,我是包子(同用ID:K同学,Kyle)。以前玩过魔兽世界,天堂2,龙之谷,九阴,剑灵,上古世纪,我的公会是Forsaken(天下第一)。我,热爱游戏。

  北北:小记这次是带着很大的好奇心的,不知道包子出手100W购买杭州豪宅是出于什么目的呢?

  包子:首先,经过测试服的分析,所有地图各种各样的地皮里面,包括世界地皮,位面地皮,未来最珍贵的是大型地皮:

  请看下面的大型地皮分布:(已经开放的9/12)

  杭州(3)块大型地皮

  九华(8)块大型地皮

  江南(9)块大型地皮

  东越(13)块大型地皮

  开封(18)块大型地皮

  巴蜀(8)块大型地皮

  云镇(8)块大型地皮

  荆湖(9)块大型地皮

  襄州(16)块大型地皮

  由此可见,杭州的大型地皮是最珍贵的,然而,在杭州的3块地皮里面,杭州豪宅No.1的地理位置是最好的。所以,我花100万买这块地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这是全服最好的地,其唯一性。

  第二个原因就是,我个人认为,虽然现在的游戏问题很多,但是,给一些时间,天刀还是有升值空间的。

杭州豪宅风景

  北北:说实话,很多人都觉得您花这么多金币购买一块地皮是不值的,您是什么想的呢?

  包子:长生剑是1区1服,杭州豪宅No.1是最珍贵的大型地皮,也就是说,这块地皮的价格具有代表性。所以,这块地皮的价格,我觉得从心理价位的层面,是能拍到很高的。其次,上面我说了,这块地皮的价格值不值,取决于游戏的运营,和天刀未来的发展,如果一个游戏特别好玩,一个地皮很保值,那么100万是值得的。

   我这次花100万,直接拍这块地,更多是因为,长生剑是1区1服,还有包子的名字。

  北北: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您对于天刀目前的房屋系统觉得满意吗?

  包子:目前还没看到房屋系统的具体细节内容,无法做评论,现在开放的仅仅是地皮拍卖。

  北北:有小道消息说家具的摆放位置有点“风水”的意思,您觉得这样的设定是否对玩家的体验有帮助呢?

  包子:家具和风水系统目前还没开放,没能更多的了解。

  北北:您购买这块地皮是真的喜欢西湖的美景呢,还是打算购买之后赠送给朋友呢?

  包子:自己住吧,西湖的风景还是不错的。不过所有人都知道,房屋不能赠送。

  北北:在您发的帖子里可以看出您是在和谁竞争这块地皮,是否可以透露对方是谁呢?

  包子:这个就不做透露了。

  北北:那您对于长生剑目前的盟会,帮派联盟局势您有什么看法吗?

  包子:目前由于天刀游戏的设定,4盟纷争的局势基本定格,也就是说谁也不会太占便宜,目前长生剑的局势趋向于3盟围殴水龙吟,不过盟与盟之间的战斗也很多。帮派联盟的战斗,基本还是追杀,总舵挑战和掠夺,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目前基本每天晚上都会有活动,但是追杀机制还是不太友好。

雷锋夕照地皮展示

  北北:您玩天刀这款游戏也有不短的时间了,可以说说对于天刀的感受吗?

  包子:天刀这个游戏,从画面,引擎上奠定了它拥有良好的DNA,好的品质,有潜力。然而从运营对待工作室,和外挂的态度上,保证了天刀的游戏环境。目前只需要打磨游戏玩法,平衡所有的职业,我觉得提升应该在这里。

  北北:您觉得天刀和您体验过的其他游戏相比,有哪些让您满意的地方吗?

  包子:天刀画面无与伦比,而且在运营上面,天刀对工作室,外挂的态度,绝对100分。

  北北:可以看出包子还是很喜欢这款游戏的,您觉得天刀在玩法方面还需要有哪些改进吗?

  包子:目前天刀在,1。职业平衡,2。帮派设定基础上面,还需要一些理念上的变化。

  这里对帮派的问题,理念和定位包子想多说两句:

  一、天刀目前帮派设定的问题:

  天刀本身的“社会”组成定位,并没有特别鼓励大规模帮派的发展:

  1。联盟帮派本身设计,不鼓励大规模帮派的衍生,比如经济利益,委任,帮贡等等,很多人为了做委任,买帮贡,都要去小帮派,因为大公会没法平均分配。

  2。帮派凝聚力,荣誉感,价值绑定过低,人员流动性太高,无法形成公会情感。

  3。因上述原因,本来这里帮派-联盟-盟会的链接就断了,因为如果所有帮派都不能组织,那么4个盟会谁来组织?

  二、我提出的帮派的理念和定位:

  游戏内动,需要玩家联动,玩家联动,需要组织者。应该给组织者监管的同时,给予他工具,比如苹果的App Store,给开发者工具。

  然后建议建立一些基础,环境让帮主们发挥,比如帮派DKP系统,帮派资金池等经济应用,在不破坏大经济系统的同时,能够孵化“创造力”这里。

  帮主们去创新,帮主们会更愿意去研究如何激励帮会成员,让帮主们,在一个多功能的平台基础之上,愿意花更多心思设计帮派活动,搭建基础,让玩家“帮主”们找到游戏的定位,比一群人想破头,想玩家需要什么更好,这里仅仅需要在制度上监管,但监管与搭建一些基础平台并不冲突。

  优秀大公会少的主要原因就是管理成本高,很多大公会都是给管理者发工资的,但是,有良好的基础平台,更好的易用性,能降低管理成本,让更多人不会为管理帮派而头痛。

  好的游戏生态系统,应该类似一个真实且虚拟的社会组织构架,玩家层级划分清晰,不同层级的玩家都愿意参与这个生态系统,领袖愿意去领导,管理者愿意去管理,玩家愿意去参与,成为一部分,然而,这些都要建立在良好的基础和监管上。

  北北:对于玩法,前不久出的盟会战玩法,您觉得怎么样呢?

  包子:盟会战玩法出发点是好的,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还算挺好玩的,不过这个玩法我觉得,目前还在打磨阶段,我觉得可以做的更好。

  北北:您对于帮派新人有什么要求吗?

  包子:天下第一收人有一套固定的制度,会一如既往的执行。不会因为我是不是名人而改变。天下第一都是规则为王。

  北北:包子作为一帮之主,对于平时帮众的奖赏是有什么制度呢?

  包子:天下第一一直以来有高效的DKP制度,但是介于天刀目前的游戏系统设定,无法执行。所以大家都在等DKP制度的完善,但是,会偶尔搞搞活动,上次活动发了120匹白马。

  北北:现在出了房屋系统,大家都很感兴趣,您是否会相应的奖励房屋地皮呢?

  包子:会,不过目前DKP机制不完善,所以,只能以活动形式奖励。

  北北:采访接近尾声,不管是对帮派的,还是对陪伴这么久的天刀,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包子:天刀应该是我玩的最后一个网游了,不出意外,会老死在这里了。目前虽然问题很多,但是天刀DNA和基础还是好的,具备变成超一流网游的一切条件。希望天刀项目组不要让广大热爱武侠游戏的玩家们失望!

  后记:这次的采访是有点仓促的,小记没能好好的和包子沟通,有很多的问题也没能问出,是一个遗憾。不管是房屋系统,还是盟会公会争夺,都是我们在体验这款游戏的一种方式。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地皮拍卖中,竞拍到心里想要的地段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