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南宫泫|时间:2015-11-08 16:29:21

天涯明月刀80级燕云见闻流程攻略 附剧情

在做完燕云的主线任务后出现三个见闻任务可接,分别是《龙鳞事·大漠遇苍狼》、《故园花·大漠有芳华》和《大漠魂·碧血染黄沙》,做完这些见闻后会出现一个小见闻《归途遥·胡马悲秋风》,燕云见闻全部完成可以解锁“阴跷”脉的所有奇穴。

在做完燕云的主线任务后出现三个见闻任务可接,分别是《龙鳞事·大漠遇苍狼》、《故园花·大漠有芳华》和《大漠魂·碧血染黄沙》,做完这些见闻后会出现一个小见闻《归途遥·胡马悲秋风》,燕云见闻全部完成可以解锁“阴跷”脉的所有奇穴。

先到燕云(2494,2300)找到韩莹莹,谈话间看到一个女子不远处有匹大漠苍狼,二人担心女子安危遂上前提醒,但女子不仅不害怕而且好像懂得御狼之术,苍狼很乖巧的蜷伏在女子身边,原来女子名叫秦岭,来燕云是为了寻找师兄江山的下落。神威堡探子(2542,2292)应该可以提供一些有用信息,探子说曾在燕云绝尘镇外围发现过中原男子的踪迹,可能就是秦岭口中所说的江山师兄。

去往绝尘镇途中偶遇一个受伤的商队镖师(2190,1525),镖师说在绝尘镇门口遭遇到了西夏马贼的袭击,身为八荒弟子路见不平必当拔刀相助,正好江山师兄也在绝尘镇附近,先找到他。绝尘镇外(1942,1226)看到水潭边坐着一个丐帮男子上前询问一下,原来此人就是江山。江山讲述了一段他小时候的故事:他本和沈沧海一行人一起隐居在燕云的小镇中,一日沈沧海之子和自己的哥哥带他在外游玩,两个小孩比试用武功打鸟,自己却被一只小狼吸引与二人走散。比试中的小孩被追捕他们的官兵发现,为了躲避官兵沈沧海只能带着二人离开,准备收养小狼的江山回家家中后发现自己的家人已经不见了,只有被烧毁的房屋,正巧丐帮长老路经此地看到独自哭泣的江山,便将他带到中原收入到丐帮门下。听完这段隐秘的往事,不禁感慨万千,告知江山他的师妹正在寻找他,却忘记说好碰头地点。江山说他师妹喜欢干净,应该会在客栈落脚,两人分头去客栈寻找,汇合后用狼烟告知对方即可。

告别江山去往绝尘镇(2279,1230),看到商队正在和西夏马贼杀做一团,帮助商队解决掉马贼后,货物的主人前来感谢,此人名叫苏夏,本是巴蜀人士,多年前随家主来到燕云后就定居于此,平时喜好种花。前些时有人给他带来了些四时春的种子,这是他爱慕的女子最喜欢的花,他准备在凤鸣泉附近尝试种殖,有空的话可以去凤鸣泉观赏。来到凤鸣泉(2031,1789)正巧苏夏也在,看到在这荒漠中盛开的四时春不禁感慨风景美如画。二人交谈间杀出了一批西夏军官,苏夏在战斗中身受重伤命不久矣,他嘱托死后将其埋在此地,并带个口信给神威堡,就说花已开了。在怪石林南(2070,2210)附近正巧遇到正在巡逻的韩莹莹(NPC会四处走动),将苏夏的遗嘱告知韩莹莹,原来韩莹莹熟识苏夏,得知其遇害后遂去凤鸣泉拜祭。跟随韩莹莹来到苏夏的墓边(2033,1789),从她的口中得知苏先生原是随韩母远嫁到燕云来的,一直负责种植花草,前些时韩莹莹受父亲嘱托从中原带来了些四时春的花种交给苏先生,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悲剧。

拜别韩莹莹去到凤鸣绿洲(2926,2297)的客栈,询问店小二秦岭是否在此地落脚,店小二告知秦岭去了燕云南边。寻找秦岭的途中遇到一名万里杀弟子(2826,1420)深锁眉头好像有什么故事,上前询问原来是万里杀副盟主黄元文碰到了棘手的事情。驱马到绝尘镇(2537,1097)秦岭正在此地,按照之前与江山约定点燃狼烟(2636,1077)。不久江山便赶到,谈话中得知秦岭来燕云就是帮助江山找寻自己兄弟的,江山不禁感慨自己竟然与二十年前的江湖隐秘之事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帮助二人汇合后,赶到瀚海戈壁(2785,1788)遇到慕容锦,发现黄元文正被一群神秘马贼围攻,商议后慕容锦去告知离盟主这里的情况,自己前去支援黄副盟主。对手十分强劲,厮杀中遇到了沙尘暴,神秘马贼用闭气功成功躲避,万里杀的兄弟们却战死沙场。战后黄副盟主说不能让自己的兄弟暴尸野外,决定在戌时(现实时间:1:35,5:35 ,9:35,13:35,17:35,21:35)后将兄弟们的尸首带回来。入夜后与黄元文碰头,本想趁着马贼不备将尸体偷出来,却不料还是被马贼头目发现,马贼头目武功极高,二人均不是其对手。马贼首领将万里杀弟子的尸体焚烧后扬长而去。此事并不会如此简单,必须将此事告知离盟主。离盟主早以在怪石林北(1687,2192)的大树下等候多时,交谈后受离盟主嘱托去一家客栈找一个人。

来到客栈(3586,2039)看到一行西夏军官喝酒不付钱,客栈掌柜的小儿子与其评理却惨遭杀害,正当想要教训这群无良军官的时候,客栈掌柜却开口阻止,官兵走后,相约戌时后来此对饮。应约来到客栈,发现掌柜身着一身黑衣,原来他是天波府杨延玉的儿子,在燕云卧底多年,白天为了避免暴露身份才阻止给自己儿子报仇,但是杀子之仇不共戴天,掌柜准备夜袭西夏军军营,为避免掌柜孤身作战遂与其一起夜袭军营。西夏军营驻扎在策马坡(3673,2297),血战之后清除了这些视人命如草芥的西夏兵,大仇已报。只是不知何时才能平了边陲之患,还大宋子民一个河清海晏(燕云见闻全部完结)。

完成全部见闻奖励属性:根骨+12、力道+8、身法+8、气劲+8、洞察+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