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莲城乱|时间:2015-11-08 16:27:40

天涯明月刀真武PVE输出技巧 万变不离其宗

大家好!我是莲城乱。在近几次的更新中,各大职业的技能都陆续做了一些修改,我们先来看看真武的重要技能驱影的变动。

大家好!我是莲城乱。在近几次的更新中,各大职业的技能都陆续做了一些修改,我们先来看看真武的重要技能驱影的变动。

驱影阴消耗由60降低至50;

道法天地驱影如果落空,回复阴50点;

驱影武曲:每隔10秒,道法天地续接驱影获得强化,需要3秒蓄力,造成3倍伤害且无法被格挡;

整体降低了驱影受到公共调息时间的影响系数;

道法天地驱影蓄力时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续接驱影取消当前蓄力。

这一系列的改动给驱影武曲效果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虽然武曲效果一般定义为PVP使用的效果,但是驱影武曲的效果在PVE中的收益还是不错的,点出驱影武曲后,可以使用下面这一套连招

和光同尘+驱影+归玄+道生一剑+驱影+道法天地*2+微明生灭+驱影+无迹+道法天地+驱影+归玄+道法天地+无迹二段

在连招的最后,其实是有一点卡手的,道法天地驱影需要3秒蓄力,如果按键太快,无迹二段以后很可能会把怪物打出蓄力驱影的攻击范围,所以在归玄后又穿插了一次道法天地,主要用来弥补技能真空期,同时也可以用于调整怪物的位置。

驱影武曲的伤害确实可观,但是不容易命中,需要很好的意识支持。所以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分享一组没有点出驱影武曲的连招。

一、BOSS战

归玄:破军

驱影:破军

道生一剑:七杀

无迹:破军

和光同尘:破军

和光同尘+驱影+归玄+道生一剑+驱影+道法天地*2+微明生灭+驱影+无迹+归玄+和光同尘+驱影+无迹二段

关于冲盈,还是不要随便使用,15%的外攻防御加成是很不错的。在没有近战输出环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冲盈+和光同尘。冲盈+微明生灭的伤害虽然很高,但是对输出环境的要求也严格,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使用。

要点:

1、在连招中适时的穿插道法天地以保证每一个和光同尘、道生一剑和微明生灭都能接上驱影;

2、在和光同尘和其他技能都可以释放的情况下,优先释放和光同尘的收益更大;

3、冲盈+和光同尘立刻接翻滚取消人物动作;

4、在任何情况下,不要使用杀意技。

二、普通怪物

归玄:破军

驱影:破军

道生一剑:破军

无迹:七杀

和光同尘:破军

和光同尘+驱影+归玄+(道法天地*3+驱影)*2+无迹+冲盈+道法天地*9

不建议使用无迹二段,虽然也是范围伤害,但是会把怪打的很分散。

要点:

1、不要把怪一直往一个方向推,在使用道法天地的时候,适时的翻滚、走位调整攻击方向;

2、归玄的起手时间长,范围小,要找对位置再放;

3、任何情况下,不要使用杀意技。

真武想要打出好看的输出,核心在于驱影。我们需要保证的是让影子一直都在输出,而不是偶尔出来露个脸。驱影的CD是2秒,在上一个驱影结束之前,后一个驱影就算CD好了也不能使用。尤其是驱影武曲效果有3秒的驱影真空,这就需要我们多练习,把握好驱影的节奏,调整出最适合自己的输出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