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弦晓|时间:2015-09-13 13:37:24

江湖风云 天涯明月刀短篇原创小说 欣赏

八荒论剑大会乃是一年一度的江湖盛会,在这里可以与来自江湖的各种高手切磋提升武艺,江湖人士当然趋之若鹜。

盘龙总舵

此时正是正午时分,头顶一轮耀阳悬空。巡逻弟子一如往常一样在总舵周围观察着有没有事情发生,今日乃是八荒论剑大会,盟中弟子大部分都去参加论剑大会,汇聚秦川之上。八荒论剑大会乃是一年一度的江湖盛会,在这里可以与来自江湖的各种高手切磋提升武艺,江湖人士当然趋之若鹜。

“叶盟主据说和其它三大盟主也一同受邀前往秦川观战了呢”一个巡逻弟子和另一个巡逻弟子八卦道。

“我终有一天也要参加论剑大会,和高手切磋才能真正提升”另一名巡逻弟子眼睛望着秦川方向,眼里似乎散发着些许光芒。

“我眼皮跳的好快,总感觉今天会发生点什么”一名巡逻弟子握了握手中的长剑,眉头皱了皱对其它巡逻弟子说道。话音刚落,一道寒芒闪过,正中他心脏位置。无数道黑影从山坡下轻功跃上山坡,清一色的黑色衣服,脸上也统一的带着一个鬼面具。

“青龙会!”盟会弟子全部拔出了兵器,怒视着来人。

“哈哈,我们等这机会等好久了,叶知秋那个老东西终于不在,就剩下你们这些虾兵蟹将”站在最前面的人大声笑道。

“给我杀!”

身着红色衣服的帝王州弟子片刻之间便与黑色衣服的青龙会弟子厮杀了起来,鲜血瞬间便染红了脚下的绿草地。

秦川

论剑大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四大盟主坐在场地不远的一个高台旁,一同观察着场中的战斗,其中不乏他们盟中弟子,一是为了观察自己盟中弟子是否进步,二是刀剑不长眼,有紧急情况可以出手营救,当然,如果出手相救,那自然就算输了。

此时,一个帝王州弟子被二太白弟子拦在太白山门之前。

“请你交出论剑大会请柬,你才可以进去”一太白弟子对他说道。

帝王州弟子气喘吁吁:“快,快去告诉叶盟主,青龙会大举入侵,请叶盟主回去支援”

太白弟子仔细看了他一眼“你站这别动,我帮你去通知”。太白弟子速速前往比赛场地,但是却没有看见叶盟主,其它三大盟主也不在了。

这时,太白掌门突然出现在赛地中心:“此时青龙会大举入侵四大盟会,万里杀总舵,盘龙总舵,伏龙岭总舵,紫阳总舵正同时遭受入侵,身为八荒弟子,维护武林安定为你们的使命,论剑大会暂停,全部前去支援四大盟会,独孤若虚由你带领太白弟子前往,我坐镇秦川,以防青龙会突袭太白。”

“弟子遵命”独孤若虚双手抱拳应道。

万里杀总舵

不知何时刮起了狂风,沙尘在天空中随着风四处吹散,隐隐约约看见沙尘中有无数的人影在打斗。

“青龙会,你们就只会做这种偷鸡摸狗之事吗?”一声怒吼响起

“成者王,败者寇,用什么手段又有什么关系。”回应的是一声大笑,跟着响起了无数的笑声。

身着黄色衣服的万里杀弟子渐渐减少,人影之中,似乎只剩下一片黑色。

这时,西南方向突然又出现了一群人影,他们下身穿着铠甲,上身裸露一半,竟是八荒之一神威堡弟子,在前方带队的乃是一女将,身着全身铠,满脸怒火,但却也遮不住那倾国倾城的美貌,原来竟是神威堡韩将军之女韩莹莹。

“神威弟子听令,剿灭青龙会狗徒,给我杀”韩莹莹话音刚落,便率先冲入沙尘之中,一枪直接刺穿一青龙会弟子。

神威弟子自然也紧随着杀入敌阵,顿时,又是兵器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

青龙会弟子突然人手拿出一个圆形物品,朝地面狠狠砸去,顿时,黑色的烟雾包围了整个战场。

“青龙会屑小,竟然用毒”

韩莹莹首当其冲,但因为内力深厚,能暂时抵挡剧毒的侵蚀,但也渐渐感觉用不上力气,此时四五个黑衣人围攻她,在斩杀其中三个之后,再也没有力气,其它二黑一人正准备给韩莹莹致命一击时,一道身影出现,一剑便让二人死于剑下,看着地上躺着的韩莹莹,微微抱起,眼睛里似乎充满着愧疚,韩莹莹努力睁了睁眼,看着抱着她的男子说了句“玉堂,你来了”便昏倒过去,嘴角似乎带着一丝满足。离玉堂不舍得将韩莹莹交给一名天香谷弟子之后,边冲入战场,此时,他需要发泄。

离玉堂在秦川听说青龙会入侵,便第一时间赶了过来,论剑大会上的天香谷弟子正好奉命随他前来支援万里杀总舵,看着一片中毒的神威弟子,刚好发挥自己的强项,一一解了毒,重回巅峰状态的神威弟子自然随离盟主杀的青龙会片甲不留,这片大沙漠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安静。

紫阳总舵

水龙吟盟中弟子渐渐抵挡不住时,唐青枫也率领唐门弟子赶来支援,在清剿干净青龙会弟子后,对着逃跑的青龙会弟子方向眼睛微微眯起来,自言自语。

“青龙会,我本只想逍遥快活的处在江湖,既然你逼我,我便与你们不死不休!”

伏龙岭总舵

曲无忆率领真武弟子赶回来之时,这里似乎如平常一样,并没有发现青龙会弟子入侵。

曲无忆呆呆的看着远方,说了一句:“师傅”

过了一会,似乎又想到些什么,带着真武弟子朝着紫阳总舵赶去。

紫阳总舵

这里的厮杀最为惨烈,盟主弟子大部分都去参加论剑大会,剩下的小部分并不能抵挡青龙会的进攻,留守的帝王州弟子全军覆灭,在青龙会准备冲入总舵内部之时,突然出现了俩个人。

“傅红雪,叶开”青龙会人群之中突然出现一倾城美女,张口疑问道。

“明月心,你好狠啊,今日我与傅大哥刚好路过,却是看不下你如此嚣张”叶开怒声道。

“那你们也一起死吧”明月心狠声道。

叶开手中暗器深得小李飞刀真传,竟挡住了青龙会大波人群的攻击,傅红雪面无表情,灭绝十字刀法果然也名不虚传,明月心突然手心多了根长针,在太阳底下竟然散发着七彩光芒。手心朝下,突然一道寒芒闪过朝着叶开飞去,然而此时又一道寒芒出现,竟在半空中将长针击落。

一道苍老但却浑厚的声音传入明月心耳朵:“不能动叶开,你若敢伤他,老夫便重出江湖,灭了你青龙会”

明月心看了看声音传来的方向若有所思。

叶开则开着声音传来的地方,那么一个人都没有,但叶开却知道,那熟悉的声音必然是自己的师傅无疑。

此时叶知秋率领太白弟子,五毒弟子赶来,曲无忆也率领真武弟子赶来。

明月心知道不妙,便随即命令速度撤退,八荒弟子随后追杀,但还是让明月心逃了出去。

青龙会

在一张龙椅上慵懒的躺着一个带着鬼面具的人,看着似乎很年轻的样子,明月心出现在他身边,对着他耳朵说了些什么。

“八荒弟子,百晓生,李寻欢!有点意思,有点意思,哈哈哈哈。”

只听见阴险的笑声瞬间充满了整个大殿,散发出冰冷的寒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