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一袭黑夜|时间:2015-09-09 09:40:26

唐门技能小技巧 为你的胜负增添一份砝码

今天要提到的则是极以操作见长,以技巧决胜的唐门,这个门派的技能中可以运用到的小技巧极多,诸位看官可以参详一下。

《天涯明月刀》中,每个职业的技能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时候一些小技巧就就能为你的胜负增添一份砝码,甚至可能决定一场对决的输赢。今天要提到的则是极以操作见长,以技巧决胜的唐门,这个门派的技能中可以运用到的小技巧极多,诸位看官可以参详一下。

一.取消后摇

天刀的大部分技能都有施法动作,而当技能释放造成伤害后,所剩下的技能动作属于累赘,可以使用适当的策略进行规避,譬如前后左右的翻滚动作。这样可以更快的收招,进行后续技能输出,同时还能节省时间进行位移,避免被近战抓住机会突进。

1)翻滚取消乳燕归巢后摇

这是经典的远程骚扰战术,乳燕归巢在非强化情况下的技能后摇接近0.5秒,攻击距离也不是很远,极容易被近战抓住机会进行反打。

所以我们在扇子飞出的刹那就可以进行翻滚。过早的翻滚会取消技能释放,造成内息的浪费,晚了则达不到取消后摇的目的。要尽量注意弹道的位置,多多练习方可达到要求。

2)翻滚取消饮血后摇

这个则是比较进阶性的技巧,我们都知道唐门的风花饮月在斩杀效果时会突进到敌人身边,同时附着一个击飞效果,但在群战中我们突进到残血目标身边几乎就等于送死,这该如何解决呢?

答案还是用翻滚,风花饮月是多段攻击,当我们预估下段攻击足以击杀目标,即可使用翻滚取消接下来的技能动作,达到原地风花饮月斩杀的效果。

3)星雨飞花取消后摇

星雨飞花作为唐门的连续技,本身具有极高的伤害,然而15米的施法距离却极容易被敌人所打断,其不断向后位移的特点也常常让玩家无法掌控好距离,导致连招失败。

星雨飞花可以拆分为三段,每段星雨飞花都可以利用翻滚调整自己的位置,保持与敌人一直在15米范围内,而最后一段释放完毕后,还可以用翻滚取消后摇,迅速拉开距离。

二.节省机巧

机巧对于唐门来说不亚于内息值的重要性,特别是面对太白,丐帮,神威这样高频率贴脸的职业,有机巧才有继续使用千机扫的资格,更何况空机巧后,失去了爆天星和困百骸的威胁,近战贴脸更加会无所顾忌。

而除了爆天星爆空意外,最容易出现机巧浪费的莫过于千魂裂的使用,面对一些高机动性职业,我们经常会调整傀儡的位置来配合自己的攻防变换,所以如何节省释放千魂裂的次数,就是控机巧的精髓之一。

1)形神合省傀儡

形神合作为爆发的BUFF,不仅仅可以提供双倍的输出量,有效的控制,更可以保证在目标身边一定会出现一个傀儡。利用这个傀儡我们可以继续进行爆天星和困百骸等操作,一鼓作气拿下优势。

更有一个技巧,利用乳燕归巢强化向前瞬发出傀儡,这个傀儡的移动是没有千魂裂的动画效果的,更让人无法预判,极为容易中招。

2)自替身省傀儡

当近战突脸时,我们在没有千机扫换位和爆天星打断时,常常需要交自替身来争取喘息的时间,而自替身是向后进行位移,而原地释放一个傀儡,利用这个傀儡我们可以接续困百骸反手打出控制,重新将主动权握在手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