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糖梨子|时间:2015-09-10 12:46:26

天涯明月刀论剑心得之神威 细节决定成败

目前天刀游戏版本中,个人觉得神威PVE和PVP悬殊太大,两者之间没有一个平衡点.论剑,本来就是一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对决,往往高手中的对决的输赢都是细节上的长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细节决定成败”。

少侠,你们好,欢迎收看这期的【神威论剑攻略】,我是娃娃。对于副本战斗机,神威PVE站桩输出排第一的职业,但目前PVP论剑却并不受欢迎,很多职业在论剑中排到神威后,都会心里暗爽一把,感觉胜券在握。目前天刀游戏版本中,个人觉得神威PVE和PVP悬殊太大,两者之间没有一个平衡点.论剑,本来就是一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对决,往往高手中的对决的输赢都是细节上的长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细节决定成败”。

连招是本文要说的核心内容,首先少侠们来了解一下神威的技能吧。

神威技能:

伏龙枪、断龙枪、贯甲箭、杀意~星河倒卷、解控技~无敌无我、云龙五现、饮血技~烈风枪、猛虎破、天龙扑月、狂龙震、背水一击、铁血出征、疾风枪

门派技能心法天赋全部改成“武曲”:

需要注意的是 伏龙枪+断龙枪 、烈风枪+断龙枪、孟虎破+断龙枪,神威小2连招,是需要霸气来接断龙枪的,霸气是靠伏龙枪、疾风枪来恢复。(一次断龙消耗25%的霸气,霸气随时间较慢恢复,疾风枪和平A命中也能回得一定量的霸气)

神威连招一:猛虎破+断龙枪+烈风枪+断龙

狂龙震+天龙扑月+断龙枪+烈风枪

需要注意的是霸气条的显示,如果霸气不足的话,猛虎破、伏龙枪、烈风枪是接不起断龙枪的,同样的断龙连接烈风枪,烈风枪连接断龙都不能太着急,基本所有情况下都通用。

神威连招二:烈风枪+断龙枪+平A+疾风枪+断龙+云龙五现+抱月惊风+疾风枪+断龙枪+狂龙震+天龙扑月

此连招是在近身的前提下,直接用烈风枪先手,需要注意霸气的消耗。

神威连招三:猛虎破+断龙枪+疾风枪+断龙枪+狂龙震+天龙扑月+云龙五现+抱月惊风+疾风枪+断龙枪

此连招适合神威跟敌方距离稍远的时候,用猛虎破突进先手,注意疾风枪击打时间在2秒左右就可以接断龙枪了。

神威连招四:狂龙震+天龙扑月+疾风枪+断龙枪+云龙五现+抱月惊风+疾风枪+断龙枪+烈风枪+断龙枪+天龙扑月。

此连招适神威对战丐帮,用狂龙震震飞敌人,注意霸气的消耗

上面四种连招就是神威比较常用的连招,下面神威们需要注意这几种技能:

狂龙震:用来防止对方近身,对方的突进距离内活用此招可以打断对方连招 +天龙扑月造成一波小控制,拿到主动权。或者打断对方小连招,如何使用下面会提到,狂龙是恒量一个神威是否是好神威的标准(小技巧:狂龙震也可以解控,但释放的速度要快)

断龙枪:这技能为神威的核心技能,不同的前置技能+此技能有不同的效果。猛虎加断龙挑飞、平A加断龙压制倒地、烈风枪加断龙饮血或浮空、疾风加断龙横扫对手,此技能单此消耗25%霸气。所以此技能在使用时要注意霸气是否足够还可以用几次,用疾风平A来回得霸气也是关建,不要盲目的输出。

云龙五线:作为神威在论剑中的核心技能,伤害都是靠这技能打出来的,此技能也是要把握时机的不要乱放,因为各职业都有解控技能。

无敌无我:此技能为神威的解控技能,CD时间是35秒,不要乱开,目前神威就是靠这技能才能反打出后续技能的伤害。

背水一战:神威的终极技能,霸气值瞬间回满,可以强化所有技能CD减半,用霸气抵挡伤害,开了背水后天龙扑月瞬发。但要注意的是,此时的神威在霸气没有的情况下还是容易被击杀的,所以不要觉得开了背水后就万事大吉了,背水最好时机最好是所有技能CD都在时使用 ,一定要是无敌无我和云龙五观CD快到时再用。没有无敌无我的背水,不能为之背水,背水的好坏是成败的关建所在。

贯甲箭:神威PVP远程破定技能,和敌人拉开距离后可以用此招来骚扰敌人,不过目前此招不能锁定了,需要预判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强调一点:注意霸气值的使用。因为断龙枪必须要在霸气值高于25%的时候才能释放。在论剑中,快速恢复霸气的方法有平A、疾风枪。背水一战,这点要注意,很多连招都是靠断龙枪来桥接的。总之神威在论剑中,开无敌无我技能时时机要正确,云龙五现一定要在对方解控技能交了后才释放,切记!如果云龙五现打不出来,那么结果必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