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20 20:41:41

天涯明月刀神威玩法 你知道这些连招吗

关于神威的技巧分享还是蛮多的,不过笔者始终没发现有一些关于连招小技巧的分享。想必不少玩PVP的神威烈风疾风(疾风需武曲)断龙应该都会吧,关于这个连招有争议,有人会说这套连招的第三段断龙会被翻滚,但是其实用了之后你会发现。

  关于神威的技巧分享还是蛮多的,不过笔者始终没发现有一些关于连招小技巧的分享。想必不少玩PVP的神威烈风疾风(疾风需武曲)断龙应该都会 吧,关于这个连招有争议,有人会说这套连招的第三段断龙会被翻滚,但是其实用了之后你会发现。就算第三段被翻滚了,疾风的横扫还是能一次破定;武曲的烈风 直接接断龙不会被翻滚,但是CD加长5秒,仔细斟酌,其实还是七杀的烈风比较实用。下面是一些很多人不知道的小连招:

  伏龙烈风伏龙断龙(武曲的烈风这个连招能全程压制不能翻滚),这个对手速要求比较高,破定了之后能造成可观的输出;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小技巧,神威贴脸之后,五连跟弓(弓为武曲)是可以瞬发的,具体操作五连跟弓一起按。

  五连翻滚想必不少玩PVP的神威都会,同理其实五连还能接其他不少技能,比如五连X4击飞的一瞬间。天龙(天龙需瞬发,连这个之前可以先接上面的小技巧)五连,断龙,烈风疾风断龙,狂龙(狂龙需武曲)这套为全程压制,连烈风疾风断龙都不能翻滚,除非五连时用鹰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