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妖冥丶夜少|时间:2015-07-30 09:51:59

天涯明月刀真武新手进阶指引 操作三要点

很多人眼中,真武很牛,但是,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我要强调一点,没有牛的职业,只有牛的玩家,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点,玩得好,你自然牛。

很多人眼中,真武很牛,但是,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我要强调一点,没有牛的职业,只有牛的玩家,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点,玩得好,你自然牛。

我是三测的求败真武,不删档以及不限号和三测的真武改动体现在上善和离渊,上善是三测后期改动 离渊是这测改动。

一个真武玩得好不好,主要有三点,三点操作要求,等级依次上升:

1、驱影用的好不好

真武看上去比其他职业至少少了一个技能,但是真武的驱影和各个技能的配合却又让真武实则是比其他职业多了更多的技能,驱影用的好,才能让真武更好的连招。

驱影的使用,可以接道法天地、微明生灭、和光同尘、道生一剑 一个四个技能。然而,真武的阴一共100点,如果是不会掐节奏的真武玩家,推荐的门派心法就是驱影·武曲 降低阴的消耗,50点一次使用阴。如果会掐节奏的话,就可以选择七杀或者破军,在这个上面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自己的选择,因为每个人的玩法不可能一模一样 。所以,在驱影的门派心法上的选择还是要看你对真武的CD和驱影的恢复时间掐的好不好。

真武的连招很简单,P键里面已经介绍的很好了,我就不过多介绍。

2、离渊用的好不好

我相信,不管玩什么的,都知道,真武的离渊,单挑BUG级别的存在。虽然在不删档削了PVE的能力,但是,真武的离渊在单挑中依旧是神技。4s的控制时间,28s的CD,相当于24s就能释放一次,在所有的职业当中,能够无视真武离渊的只有唐门和神威,唐门被离渊控住 自替身能解。神威无敌无我离渊无法控制,其他职业无解。

所有,在一场PK的过程中,真武的胜负,离渊放的准不准起了很大的作用。我相信,很多真武玩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选择贴脸打得(除了唐门,不贴脸就等着被风筝死吧)。 除非对方被离渊控制住 然后就能归玄,追空。 所以说,真武的离渊至关重要,不管是面对真武,还是真武面对他人,高手对决中。真武的离渊可不是想放就能放的。因为高端之后,其他职业,都会来骗离渊,一个贴脸,立刻翻滚。如果你交了离渊,他又翻滚开了。恭喜你,等28s吧,低端局不用考虑。但是高端局,真武每个离渊的成功失败与否就决定了真武的强弱。

3、上善用的好不好

真武的最牛神技,上善4s的时间,15s的CD。但是这算法和离渊就不一样了,玩的好的真武上善的CD就是14s-15s,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了上善放出来,就要能够被对手触发。因为很多职业都可以破真武的上善,霸体技能能够将真武的上善后跳。对方再接一个抱月经风, 恭喜你,如果你有离渊,那你这么玩就是在阴对方。如果你没有离渊 恭喜你,等着被吊打吧,一般而言,只有,丐帮、神威是用霸体技来破上善,而太白是无痕剑意,天香的解控计是直接把真武的上善破除! 连后跳都不给你机会,直接让你后倒。所以,真武的上善用的好不好,完全就是看你放上善的时候敌人是不是正好撞进来。如果你放了上善,敌人离你有距离。就不要等了,赶快一个翻滚取消上善 当然了。上善在和唐门的对决中,是BUG级别的! 唐门是拿上善毫无办法的。所以,唐门要是开了形神合,你开上善4s之内伤害都是浮云。

好了,真武的三点要诀我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更加技巧性的比如移动上善移动离渊我会在论剑开放以后,录制视频,教导给大家 希望我真武同门能够发扬光大我真武一派。论剑榜上有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