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7-28 19:28:02

以唐门为例 谈功力值提升和心法经脉的关系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会把穴位全部冲了(系统提示的冲穴全冲了),但是到后来我才发现一个问题,冲穴前需要打通穴位,只有打通穴位才能冲穴。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抱怨功力值过低的问题,那么你有想过和功力值相关的内容有哪些吗?首先可以明确的说影响功力值的高低还是在于装备,一套精工完的紫和精工完的蓝装查的不是一小点,估计有几百的距离。不过今天和大家说的是功力值的另外一个大点,也就是经脉和心法

以唐门为例 谈功力值提升和心法经脉的关系经脉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会把穴位全部冲了(系统提示的冲穴全冲了),但是到后来我才发现一个问题,冲穴前需要打通穴位,只有打通穴位才能冲穴。以前一直没注意到底冲穴和打通的区别是什么,后来我才发现打通穴位后并不需要冲穴就能把下一个穴位打通并进行冲穴,我个人叫做打通不冲穴

  举个例子,大家都知道唐门主堆洞察副力道最后才是根骨,气劲和身法可以忽略。那么如果当前穴位是有气劲和身法的单属性穴位我们留了忽略不点,打通即可,那为什么不点呢?因为单属性的气劲和身法提供的功力值只有2到3点不等,如果你把单属性的穴位打通就极为浪费修为(就高等级的穴位来说,低等级也是可以点的,毕竟高等级的穴位点一次就几十万修为,对于目前的平民来说还是比较伤的,土豪可以忽视直接吃书即可)。所以唐门的经脉只需点有洞察力道和根骨的穴位就行,特别是高等级的穴位,这对功力值的影响较大,其他职业也是同理。按我上面的方法(打通不冲穴),就能省很大数值的修为,那么剩的那么多修为拿来干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没错,就是心法。

  心法

  心法的介绍这里就不说了,主要提如何依靠心法提升功力值。每本心法都有自己的相生,只有相生才能把心法的作用最大化,还是唐门为例。

  网上看了很多的心法攻略还是没有讲对点,个人认为唐门作为一个满攻击职业的存在,追求的就是外功了(这里也别喷,就是有人堆根骨书,然而攻击低 也没什么卵用)。所以心法的选择是1悲回风、2修罗、3白刃、4灵素,平民的1修罗、2白刃、3寻欢,原因我也不想解释,大家自己看看心法的介绍就明白。 修罗和寻欢比较好弄,每天兵器谱把中级的B换初级的B就能换残页,一个中级B可以换5个初级B打个两三天就会有心法。悲回风靠副本,一天有2页,弄完需要 25天,土豪也克制直接拍卖行,白刃每天签到即可,如果签到还没领完,日常战场就行。剩下的就是把心法书点满,这时候剩下的修为提供的帮助就很大的。因为 心法书不像装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能提供一个恒定的功力值,满级心法书我们帮派的人一套可以提供300-400的功力,这里我也不知真假,总之提升攻 击就必须升满心法。

  以上是我总结出来的经验,如果有什么不正确的地方还要大家指出,希望对大家提升功力有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