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逸仙居|时间:2015-07-20 15:46:08

天涯明月刀70本挑战血衣楼分阶段图文打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70本挑战血衣楼分阶段图文打法攻略

 

 老三冶儿:

  BOSS随时释放扇形攻击,需要注意躲避,伤害较高。

  BOSS暴雨梨花招也是很伤人,玩家要快速跳出圈外或者三段跳躲避技能。

  金属性冶儿

  减伤:近战,奶妈踩水,增强伤害:远程踩火,

  全屏出现地刺,只有BOSS周围白色圆圈内安全。玩家可以翻滚进圈。

  以下属性不建议踩增强伤害属性,因为BOSS伤害较高,奶妈压力太大。

  水属性冶儿

  减伤:踩木

  会将傀儡召唤到仇恨玩家身后,傀儡定身连续突 需要至少2名队友在身边分担伤害,否则伤害极高。BOSS还会施放暴雨梨花伤害极大。

  木属性冶儿

  减伤:踩火

  BOSS会对第一仇恨玩家扔毒镖,中毒的人一定要远离队友站在一个角落,奶妈加血,傀儡会施放爆天星。

  土属性冶儿

  减伤:踩金

  BOSS 会用傀儡(孔雀)困住仇恨玩家 困本身没伤害 但是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打死孔雀,傀儡会自爆,几乎满血秒人。

  火属性冶儿

  减伤:踩土

  全屏360度无死角放火镖。可以通过踩土属性来减少火冶儿的伤害。奶妈团加好了就行

  这个副本对于玩到这个等级的玩家来说,没有什么太多难点,只要注意玩家之间的配合,奶妈注意加血和保护自己安全,还有就是五行属性相生相克就行了。只要不是野队第一次过这个副本,基本上每个队伍都能通关,只是区别在时间的长短而矣。

上一页 1 2 3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