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逸仙居|时间:2015-07-20 15:46:08

天涯明月刀70本挑战血衣楼分阶段图文打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70本挑战血衣楼分阶段图文打法攻略

  

老二玉蝴蝶:

  第一阶段

  BOSS普通三段连续攻击,伤害较高,玩家很好躲避,然后就是狂输出打出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喊话后抓人定身,使被抓者中毒,此技能可提前开霸体技能躲避。中毒者需要远离人群,避免被传染,奶妈需给他持续加血。伴随毒光柱爆炸,每三秒爆炸一 次,掉血2500左右,需要队员全体保持移动躲避,这个阶段主要看奶妈的操作,在躲避毒光柱同时及时给中毒者或者血低的玩家加血。

可以速刷 天涯明月刀70级挑战血衣楼打法教学

  第三阶段

  BOSS召唤四个傀儡,身边释放毒圈,队员需要站在无毒区域躲避光柱爆炸并击杀傀儡,一人负责一个傀儡,奶妈站中间BOSS身边加血。击杀傀儡后就有 一片空地可以集火输出BOSS。需要注意的是,BOSS召唤傀儡释放爆炸光柱后,会随机抓人定身,并使其中毒。这时奶妈需要持续加血,直到杀掉傀儡,这时 很容易减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