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雅音|时间:2015-06-29 14:27:13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礼包活动 上传捏脸免费送豪礼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为这次不限号测试特别准备了大礼包活动,下载客户端,上传捏脸图,皆可免费获得抽奖机会,获取天涯贵客新手礼包、天涯贵客尊享礼包、Q币、精美周边等好礼!每人每天2次机会,海量礼包等你哦~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礼包活动天涯明月刀不限号礼包活动(6.30开始)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国民期待大作《天涯明月刀》于本年7月1日开启“浪迹天涯”不限号测试,全民武侠的时刻到来!

  现在即可提前下载客户端,6月30日不限号点映礼结束后,即可预捏脸创建人物了!

  点击查看:预创建角色服务器一览>>>>>>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为这次不限号测试特别准备了大礼包活动,6月30日起,下载客户端,上传捏脸图,皆可免费获得抽奖机会,获取天涯贵客新手礼包、天涯贵客尊享礼包、Q币、精美周边等好礼!每人每天2次机会,海量礼包等你哦~

  下载不限号客户端,抽奖机会+1

  在活动页面下载天涯明月刀最新不限号客户端,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上传捏脸截图,抽奖机会+1

  在活动页面点击按钮上传你的捏脸截图,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

  礼包兑换地址http://wuxia.qq.com/exchange.shtml

  >>>>>>>点我参加活动抽礼包咯<<<<<<<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30日-2015年7月12日

  活动解释权: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有任何疑问请微博私信联系@天涯明月刀专区[微博]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