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    2015-04-21 10:1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策划徐旭访谈:你所爱的剧情见闻及任务

上周开启了天涯明月刀策划面对面的第二期活动,邀请到了天涯明月刀项目组的剧情见闻策划:小师妹徐旭参与5月28日不删档剧情见闻问题反馈。

  上周开启了天涯明月刀策划面对面的第二期活动,邀请到了天涯明月刀项目组的剧情见闻策划:小师妹徐旭参与5月28日不删档剧情见闻问题反馈。刀哥选出了一部分核心问题,并把美女MM拉进小黑屋畅谈了许久……咳咳咳,感觉哪里不对?(刀哥不要复制第一期的开场白,不适用啊!)

  一、主线剧透:四盟故事的延伸

  1、叶知秋寻找冥河水 盟会剧情更为精彩

  提问:首先大家最想问的就是目前做的四盟视频,每个盟主都主推了一波,很重视的样子,不删档阶段对于盟主剧情是否有了突破性的发展,或者有没有什么可以剧透的未来的走向?

  回答:实际上,不删档对于盟主形象的刻画,和我们的见闻系统正是紧密绑定的。每个盟主都会拥有一个独立的见闻系列,来刻画他们的形象和性格。比如,【唐青枫•我盟开会又要先找盟主】、【曲无忆•姐妹情之前世今生以及后续】、【离玉堂•哎呀我的黑暗身份要怎么跟莹莹交代】、【叶知秋•你们都去该干嘛干嘛谁挡着我找冥河水我就杀谁全家】……等等。

  此外,叶知秋寻找冥河水这一系列事件,除了见闻之外,还将出现在五毒的门派剧情,以及之后的新的秦川话本之中。这条线一旦揭开之后,叶知秋的全家灭门之仇(实际上大家都猜到是明月心干的了)和整个武林大势之间的冲突,叶知秋想要登临天下改变这个世界格局创造一个他心中的理想世界的野望,以及四盟八荒和青龙会正面决战等等,一系列的事件也就为时不远,将陆续而来了……

  提问:既然说到了五毒,能否剧透一下五毒的门派剧情?

  回答:五毒的门派剧情主要围绕着一瓶从新手村自杀的血玲珑身上找到的毒药“青龙绝命散”而展开。叶知秋带着毒药故地重游,寻求五毒的帮助来分析这瓶毒药。五毒的【最强科学家•祭师百里研阳】,以及【终极武器•圣女蓝奉月】围绕着这瓶毒药,发展出一系列的精彩剧情……

五毒·蓝奉月

五毒·蓝奉月

  天刀的五毒门派重要人物:终极武器圣女蓝奉月

  2、剧透来袭 主线互联更加紧密

  提问:关于天刀不删档主线剧情和主线任务,与内测是否有着较大区别?

  回答:天刀的整体剧情线仍然围绕着四盟八荒对抗青龙会的主线而进行。但是这测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很多不同玩法中的人物,都整合成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剧情。例如,在东越的天香门派剧情中死亡的藤原俊秀,他的师父东瀛剑圣将渡海而来为他报仇,出现在东越荡寇玩法当中。而其他的天风流高手,也会在江洋大盗、兵器谱(试炼)中出现。天刀的江湖将变得更为立体,更有千丝万缕的勾连。

  提问:关于后续主线剧情的剧透,大胆的告诉我们吧!

  回答:可以预告三个大事件。其一,熟悉古龙原著的人都知道,便是燕南飞假扮公子羽,最终和傅红雪决战;其二,是明月心和真正的公子羽(白衣人),以及百晓生、萧四无、慕容英以及其他天山魔教高手、冶儿和她的史上最强傀儡等等,与八荒四盟之间的终极决战。其间一个极其重要的反派将死亡。第三,伴随着西陲伏龙谷的崛起,是当年神秘消失的“天上白玉京”亦将重出江湖——貌似已经剧透到N年以后了,不能再透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