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万里寒江红叶    |    2014-09-17 11:3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JJC求败真武 天刀真武PK各门派(2)

本人红叶求败真武,各位看官看到真武,又要说了,真武亲儿子还来发言,真武够强了! 首先本人作为"亲儿子"真武玩家就来先谈谈真武,真武对近战有着强力的克制。 28CD的离渊,15CD的上善都是非常不错的解控技。

  重头戏,真武“亲儿子”,首先喷子可以退散。真武三测放出来的新职业,新职业,强势理所当然,被砍也可以理解,但是策划完全不该把职业该有的职业特 色给砍了,真武设定,高生存,高消耗,高反击,低爆发。我们来看看真武几次修改,修改回阴从1秒10点回到2秒10点,高消耗可以说基本作废,【道生一 剑】从20米修改到16米,这里我要说明以下,道生修改回20米不是增强只是把他修复到以前的距离喷子们,喷要用脑子不然就是**无脑喷啊。然后就是追空 没有伤害,再者就是门派心法【和尘同光】从减CD,直接修改成为增加破定伤害,可以说是策划左右了职业的发展以及特色,所有职业不是因为强势削弱而是因为 设计的完美而削弱这点就完全不能理解策划,真武可以说是策划3测,做的算是完美的职业,2测是太白待会说。真武可以说是把反击做到极致的职业,罩子,上 善,就可以看的出来,但是就是因为做的过于完美而相对于其他职业的不完美,就体现出真武强势,导致连续被砍,这点策划不会从自己的职业设定上去找错误,而 是谁冒头就砍谁,可见北极光学的一手好拳头。

  然后就是很长一段时间追空没有伤害,消耗消耗不过,进攻没有进攻,很长一段时间被吊打,后来策划发觉这么改不行,又改回伤害,但是伤害砍一刀。以前追 空以下2500以上,现在能上2000你都要回去烧香了。真武没有50级技能,很多人说冲盈就是那么好吧,少个技能忍了。但是冲盈这个作为镇派50级技 能,也真是寒蝉的要死,就刷新和尘,其他能在冲盈下起作用的技能,你要是用了,哭去吧乖乖甩剑气去吧。就算是这样甩剑气你还得控制好距离,距离远了,最后 一道破定的剑气直接消失,我也是醉了。那你3层阳可以说基本是废了,还是攒着当加防御吧别多想。真武可以说从神探跌落到低谷策划有很大一部分责任。

  三测亲妈妈天香,说实话我很不想评论这个职业为什么?寡妇家中是非多,我不是吐槽各位玩天香的妹子,只是打个比喻。鉴于女性玩家较多我也不敢开罪,就 说说他的不平衡,也希望各位女性玩家多多利用,以后都是求败。首先,天香高生存,高机动,高爆发,高反控,昨天淡年华直播连续被一个天香各体位吊打,我也 就不说了,但是为嘛还有天香,吐槽天香弱?很大的一部分是女性玩家,另外就是职业喷子了。昨天亲儿子真武,被天香吊打,各种体位,可以说把天香猥琐奶发挥 到极致,作为曾今被天香一个断子绝孙斩,斩过3000+的人飘过。天香的职业的设定,策划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玩意,现在完全就是放着不管,反正女性玩家 就有优待,导致,高端,低端青黄不接,高端特别强,低端特别弱。总之天香玩家只要想练可以说除了唐门完全可以吊打其他职业,你别不服,事实就是如此,只是 很多人不喜欢去玩罢了。建议天香玩家都去看看凌凌蝶的视频,完全平民装上的求败前十。

  二测亲儿子太白,其实当初我就想玩太白,但是太白,不是道家思想,所以我就放弃了,本人非常喜欢道家思想又是拿单剑的门派,可惜太白不是,不然我就去 玩太白了,说不定又是一位”叶大侠“。太白我个人认为,是天刀策划设计的最完美的职业,高爆发,高连击,高机动,高反击,可以说是天刀最好的职业就算连续 被砍,也依旧是完美职业,为什么,烟霞目前可以刷新所有技能包括以前不能刷新的燕回,50秒1次4解控,2段爆发的职业可以说是目前天刀最受宠爱的职业, 可惜跟真武一样,树大招风,太过于完美导致策划无限砍。从技能伤害在到千斤坠,可以说人类的创造力是无限的,从千斤坠连接技能来说就可以体现。但是就算是 被砍也依旧动摇不了他的地位为什么?职业设定,过于完美,已经做到可以做到的极致了,技能不能改,职业设定不能改,那改什么?肯定改伤害,从真武的修改就 可以看出,反正动不了大手术,小手术给你天天弄,从那段时间平凡修改技能就知道,反正就是什么冒头砍什么,反正拳头也是我企鹅的,不抄拳头抄谁?但是就算 如此,还是有很多太白发明各种打法,飞天流,千斤坠【千斤坠还能用不过得看好时机】。可以说太白只要没有重大的修改,依旧是强势职业,高端,低端2种玩家 2种样子,太白是很需要手法的职业,你看见低端喷子喷太白弱,可是你何曾看见,其他高端太白喷?因为他们知道只要太白技能基础在,打法依旧会找到,这就是 喷子跟高手的区别。喷子乐于打字,高手乐于发现。

  接下来重头戏,策划玩的职业,唐门,不想说什么,如果你玩过唐门你就知道在低端局里你键盘只需要按1234自替身,暴雨梨花。然后在1234,饮血。

  下测如果在没有重大修改,唐门以后跨服依旧第一,没有为什么。你让一个风筝职业无消耗风筝,那其他职业怎么玩?突进不要CD?控制不要CD?唐门地图2边换着体位暴雨梨花,自替身,怎么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