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万里寒江红叶    |    2014-09-17 11:3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JJC求败真武 天刀真武PK各门派(3)

本人红叶求败真武,各位看官看到真武,又要说了,真武亲儿子还来发言,真武够强了! 首先本人作为"亲儿子"真武玩家就来先谈谈真武,真武对近战有着强力的克制。 28CD的离渊,15CD的上善都是非常不错的解控技。

  接下来谈谈以后职业发展情况吧。

  神威:估计会增加个技能或者把背水一击,无敌无我修改。

  丐帮:没有特色的职业,郭敬明1.4米跟其他职业差那么多怎么打?回去先补补钙在谈其他。策划重新修改压制5连跟解控不然依旧跟神威一样,一个讨饭。一个射箭。2个酱油兄弟。

  真武:策划估计不会动,现在很好。

  天香:修改技能伤害,没有为什么跟当初剑三七秀一样能打能奶,现在只是真武在风口浪尖,一但真武砍了,下个背锅的不是唐门就是天香,唐门有策划罩着,天香就算一群女性玩家也抵不住,十万屌丝,睾丸。

  太白:完美的不能在完美,下侧一定玩太白。估计也不会有大动作。保持现状。

  唐门:修改技能是必须的,估计这次跨服完了以后吧,暴雨梨花,自替身应该修改这2个。如果不修改也没什么,只是告诉各位玩家一件事情,以后玩游戏先问策划玩哪个门派在去玩,保证只赚不赔。

  说了这么多,只为博各位看官一笑,你要喷,要骂我也看不到,我发帖从不看评论,因为写完就交了,应付考试罢了,只是觉得玩这么久游戏一直没写什么攻略无聊写写罢了。还有就是天刀是个好游戏,可惜败在一群策划手上,怒其不争,叹其不幸。

  本人万里寒江红叶 ID:柳沐白丶

  本来不想留名怕被暗杀,得罪那么多天香,唐门。但是我为神威丐帮太白真武说了实话所以还请你们帮我顶着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