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潇潇    |    2014-08-29 14:0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沧海月明团本前瞻 团队职业配置大猜测

天涯明月刀沧海月明团本前瞻,团队职业配置大猜测。天涯明月刀团队本的上限人数就是32人下限人数是20人,玩家可以独自随机分配排队。

  根据官方的报道,天涯明月刀8月30日左右开放出海内容。在江湖万象中,话本中可以看到是组团,开放的内容时间是中午12点到晚上24点,一天为12个小时。

天涯明月刀沧海月明新玩法曝光 全新宠物海龟登场

   如果是团队本的话那开荒时间就是这个时间段了,按照官方的内容提示新闻说明不仅会有团队本还会有新的剧情,海上玩法等。团队本的进入要求肯定是91以 上,至于人数,新闻上说的是出海人数最低为20人出海上限是32人。这里所说的出海人数是指团队本还是剧情,还是其他玩法并没有明确指出。

  但应该就是团队本,团队本的上限人数就是32人下限人数是20人,玩家可以独自随机分配排队。具体可以参考WOW中的团队随机系统,但是WOW中的是降低难度。

  这里面的随机团,不知道会不会也降低难度。具体的分为团队配置。人员分配。职业定位。但是实在不知道BOSS到时候会是什么所以不好猜测打法。先说明一下。我个人也没有具体的内部消息所以完全是个人的一些想法和说明。也仅仅是给新人提供一个参考的价值。

  这一切的猜测和团队配置也只是建立在一些WOW和剑三多年指挥团本的经验上,并不能完全作为一个攻略用,参考可以。团本开放后我会录制视频也做具体的攻略,目前是给大家一个开荒的参考建议。

  首先说一下团队配置和人员分配

  团队为32人,个人的建议是8个天香,14唐门,2太白,4真武,2个神威,2个丐帮

  这是一个标准的参战配置,在配置后面我会说明作用。在这里最好是在预备2个天香和唐门,还有2个真武。核心职业有时候会因为BOSS的转换,和团员的问题更换。分配为8天香每个小队各1个,这样的BUFF才能均衡分配。

  职业定位

  14唐门是开荒很好用的,少一点也没关系,标准配置这样会比较好一点。远程的爆发和输出环境是最好的,可以有最好的输出环境,打出这个时段最好的伤害,全体形神和的阶段也可以更好的压进BOSS的转阶段。

   天香。天香的定位其实可以说是治疗,但这个游戏是武侠类没有什么输出低的职业,但天香的治疗确实非常不错,所以还是要定位治疗。天香自身的BUFF是非 常给力,提升了很多属性。所以每个小队安排一个天香是必要的同时治疗也是必须的。在每个队伍的分配中,天香可以依靠香意和天罗伞保护队伍的生存力,也同时 增强了输出能力。生存能力的提高导致队伍中不会突然有人死掉,这样加大了生存力就等于变相的提高了更多的输出。同时5%的BUFF更是整体输出的提高表 现。

  太白。其实太白的团队本作用不大,太白的主要作用也并不是输出,而是无痕剑意的弹刀。无痕剑意的效果不仅可以弹刀所有技能效果,也 可以弹刀各种单体和AOE强化技能,唯一不好的就是CD时间过长。但依靠饮血技强化,可以每次饮血后可以刷新无痕剑意,这样就很不错了。在BOSS强力的 技能蓄力中,太白可以根据时间的判定在AOE要结束的1秒和BOSS起手的1秒使用无痕剑意弹掉BOSS的技能和其他小怪的技能,为整个团队提供一个良好 的输出环境和走位。无痕剑意不仅是弹刀,更能让BOSS的技能直接失效取消技能的所有作用。这3秒期间,可以做出巨大贡献。同样3秒即将结束的时候也可以 使用强化技能来依靠目前的局势使用,2倍天峰或者强化点穴或者AOE的飞燕。

  2个有默契的太白可以在团本中为团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真武。真武的输出能力不弱,而且还可以作为远程使用,更有无敌的太极拳和中断一切技能的离渊,CD也更加断范围也大。不论转阶段的小怪还是蓄力中的 BOSS都可以依靠强大的离渊来解决,更加上太极拳的机制。可以在AOE和单体高爆发技能中毫发无损,远近结合,所以真武的技能使用时机也是很巧妙的。多 用在BOSS蓄力阶段和转阶段还有每次转阶段所出现的小怪群,都可以依靠离渊第一时间解决掉。

  神威。神威在团队本中最大的作用就是破甲 BUFF,同样也是最好的T。2个神威可以在没有基础环境的时候依靠弓箭来叠加,作为最好的T。可以依靠心法梵音中的狮子吼来为团队提供一次肉盾减伤,也 可以使用猛虎突来增加仇恨。神威的血量可以说是全职业最高的外攻防御也是如此,本身有强力的BUFF加上力道和根骨也是全职业成长最高,高血量高外攻防御 就是神威的代表。

  丐帮。丐帮很多技能是可以击倒击飞等,当然这些技能对霸体是无效的,所以在BOSS战中如果BOSS有一些无霸体但是高伤害可以中断的技能可以依靠2个丐帮轮流打断来为团队提供这样一个套路。短CD 高效率的打断是丐帮的主要体现。

  在团队本中BOSS也和其他4人本一样,会有技能提示和转阶段,所以这个时候需要指挥的沉着应变。

  但目前天涯明月刀的团本还没有开放,所以没有很好的DPS和治疗插件,也没有DKP的计算插件一切都要靠积分计算。 目前游戏内自带的DPS计算没有分类,没有个人,没有团队没有单体没有小怪,很不好用。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好的插件计算工具。

  天涯明月刀与欧美的一些团本游戏不同的是,它有轻功,有翻滚,可以依靠翻滚和轻功来规避更多的伤害。所以善用翻滚和飘雪穿云还有3段跳能为你的团队节省更多的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