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时间:2015-11-25 10:56:30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高瀚宇任新兵教官 《战舰世界》公测送学费

摘要:各位舰长注意!帝国的海域正受到威胁!从进入海军学院这一刻起,你们将肩负包围帝国领海的重任。在这里,你们将学到射击技术、鱼雷战术、战舰职责规划甚至海空一体战等多维度作战知识!最后牢记一点:单打独斗没有赢的机会!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将于11月27日火爆公测,最新版本强势来袭。高瀚宇为你解读零基础《战舰世界》新手教程,让你快速成为一名老水手,熟练掌握《战舰世界》玩法功能。此外现在下载《战舰世界》客户端即可领取198元备战礼包,四级R系金币巡洋舰等您拿,助你无阻碍畅玩战舰,快速打通满级科技线,《战舰世界》送学费备战礼包双重大礼等您领取!

  《战舰世界》高瀚宇教学链接:http://wows.kongzhong.com/ztm/beginnerguide/index_content.html?userType=jichu

  《战舰世界》急速下载链接:http://wows.kongzhong.com/download/

  《战舰世界》15秒注册链接:http://wows.kongzhong.com/quickreg/zhuce.html

高瀚宇召集各舰长 开启海战新征程

  高瀚宇召集各舰长 开启海战新征程

  各位舰长注意!帝国的海域正受到威胁!从进入海军学院这一刻起,你们将肩负包围帝国领海的重任。在这里,你们将学到射击技术、鱼雷战术、战舰职责规划甚至海空一体战等多维度作战知识!最后牢记一点:单打独斗没有赢的机会!

高瀚宇指挥战舰高瀚宇指挥战舰

  系统化课程 零阻碍玩《战舰世界》

  本期教学分为五大课程讲解,通过各大系统进行细节演示,从基础教程、射击、鱼雷航母教学分批指引玩家具体操作,彻底让玩家度过小白阶段。进阶篇演示舰船核心区域以及各类舰炮弱点,让你实战中更直接打击敌方舰船,成为一名海战老水手。高瀚宇全过程语音讲解,完成全部课程即可获得毕业奖励,丰富战场涂装让众人一眼就知道你是老兵。

新手课程表新手课程表
超值奖励物品道具超值奖励物品道具

  看视频教学 选最适合你的舰种

  Wargaming研发每类战舰过程中,考虑到每个玩家的游戏性格,制作出来不同舰种船只,驱逐舰更适合脑筋灵活型玩家,巡洋舰适合掩护队友型玩家,战列舰适合思维缜密型玩家,而航母更适合逻辑能力强的玩家。如今玩家通过教学视频,更能深刻体会自己适合哪类舰种,从而快速上手《战舰世界》这款战争网游。

R系驱逐舰R系驱逐舰
S系驱逐舰S系驱逐舰

  精心制作舰娘手办 5000万豪礼来就送

  二次元舰娘伴您一同征战大海,召集宅萌伙伴,一同扬帆起航。由《战舰世界》打造的原创舰娘形象受到玩家广泛好评,T-ara亲自COS的舰娘形象,引发玩家们的热议。为了赋予这些二次元形象更多生命感,让角色真正“活”起来,空中网联合TOPOP推出《战舰世界》独有二次元形象的人偶手办!

  将原画完全3D立体化,做成人偶手办,由于需要漫长的研发和制作时间,考虑到时间、成本等多方面要素,所以我们决定把人偶商品Q版萌化,使之更容易生产,也可以尽快与玩家们见面。此外顶级外设豪礼在公测之际大量派送,关注战舰世界,下载客户端领取豪。  

真人还原3D画面真人还原3D画面
3D 模型制作3D 模型制作
T-ara亲自COS舰娘手办T-ara亲自COS舰娘手办
部分奖品展示部分奖品展示
关注战舰世界关注张召忠关注战舰世界关注张召忠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11月27日火爆公测即将开启。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com/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