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儒
种族背景:
  聪明、生机勃勃并且阴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泽拉斯文明的种族中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矛盾体。这个种族是杰出的发明家,并有一种无法抑制的乐观性格,但是它也遭受过背叛、迁徙甚至是接近种族灭绝。在面对这种灾难时他们具有一种非同寻常的乐观精神,象征着侏儒们真正不可动摇的精神。
种族天赋
逃命专家
解除所有无法移动或减慢移动速度的不良效果。
奥术抗性
使你被奥术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开阔思维
智力提高5%。
工程学专精
工程学技能提高15点。
可选职业
主城 诺莫瑞根
  为了从西科?瑟玛普拉格和他激进的同伙手中收回诺莫瑞根,侏儒们在科技城附近的新工匠镇开辟了一个小根据地。虽然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是找回和净化治疗诺莫瑞根的幸存者,但是另一场丹莫罗与拉奇诺·碎轮(瑟玛普拉格的追随者之一)之间的战争已经点燃。尽管诺莫瑞根面临着多方面的威胁,但是侏儒和他们才智的领导人大工匠梅卡托克都坚决地迎接任何威胁——无论是穴居人,毒性淤泥,或哨兵机器人—夺回他们热爱的故土。为此,在他进一步扰乱诺莫瑞根的解放之前, 削弱他的势力已成为取得胜利的关键。
首领 大工匠格尔宾梅卡托克
   大工匠梅卡托克是侏儒族最困难的尝试时期的领袖。他的大工匠地位是由侏儒们推选出的,事实上,在这个艰苦卓绝的时期,他自始至终都在这个位置上是他的子民热爱他的铁证。 作为一个聪慧的发明家,格尔宾梅卡托克以他新颖的设计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迅速成为侏儒领导阶层的佼佼者。他制造出第一只机械陆行鸟,改进了侏儒的攻城机车,同时为铁炉堡通往暴风城的矿道地铁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尽管从他表面上人们看不出什么,但是,诺莫瑞根的沦陷对于大工匠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他对这场席卷他热爱的城市的入侵没有做好准备,而且,他轻易听取了背叛者(曾经自己信任的顾问)的建议匆忙地反击入侵而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伤亡。现在,梅卡托克智慧的大脑已经全部集中到一件事情上:解放诺莫瑞根。
种族坐骑 机械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