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8 10:45
5.0卡桑琅丛林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接上次的四风谷练级攻略(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介绍),在四风谷,会接到任务:深入荒野,然后开始在卡桑琅丛林的任务链。

卡桑琅丛林
卡桑琅丛林

  任务 7-1-1 (NPC 达格) 猎鹤高手 杀12只鹤。杀完得相关腰带399等级。

  7-1-2 生意高手 12瓶老虎血 (老虎的几率在70%左右,且血偶尔会得两滴)完成可获得手套,399等级。

  (ps:上述两个任务可先不完成)

  往下走,任务会自动跳出。奥法地牢在圆圈的周围三个枷锁,点到就是,第三个在后面。完成后结界消失,NPC出现任务。

  再往下看到信使6-4-4 条件完成。同时下方找到4-3的康。(以下用任务8表示)

  任务8-1-1 (NPC博学者瓦尔德林 ) 失落的王朝 寻找前朝的石板,正北方上面,可得6块石板。 完成得到相关戒指399等级

  8-2-1 (NPC 丽娅拉) 敌暗我明 杀死烈日行者(沿着河边会发现)同时可完成7-1-1 7-1-2 8-3任务。

  8-3-1(NPC 康) 蜘蛛杂碎汤 河里的蜘蛛杀死可得(几率50%左右)

  7-1-3 猎鹤高手针尖铁嘴 (可选择最后完成,在都阳废墟之后直接跳下台子沿着道路上去大湖边可遇到。)

  7-1-4 生意高手查舍恩 杀老虎得其血,在地图标记位置杀掉后正好做8任务的后续,完成后NPC走掉。

  8-1-2 青春之池在哪里 沿着废墟一路往上在王座最上面杀都阳统御者得任务物品,顺便路上可完成8-2-2和8-3-2,完成后任务直接跳出完成,接后续。

  8-1-3 青春之池 沿着王座左上方的小路跑到池子里,同NPC对话,然后随便杀(本人没搞懂那些石像头上的标记是什么意思,反正我是根据标记杀的,然后地上的水池里会出现青春之水,点下即可。回去交任务后得相关职业披风

  8-2-2 都阳的威胁 杀10个勘测者和8个复国者,路上顺手完成。

  8-3-2 莲叶茶 在王座台子附近到处可拣,完成后得相关职业项链。

  8-1-4 长生不老 观察情况 NPC大叫几声,发现被骗了,反正经验到手,不管他,于是女儿头上出任务了-。-

  8-2-3 准备进攻 去路上寻找哨兵的报告。

  (出发点任务链达成!)

  注意:得到报告的地点正好可同时完成6-2-4的后续。(以下任务为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内测账号发放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2012-06-19 14:42:57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7 17:18:08
          四风谷主线剧透:老陈风暴烈酒的旅程 2012-05-04 10:47:15
          四风谷隐世熊猫大师教你绝世神功 2012-04-17 15:16: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