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8 10:45
5.0卡桑琅丛林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9-1-1 (NPC科洛) 危险的小径 护送任务,这个任务很有趣,NPC在路上遇到偷袭的时候会说:拉我一把,我膝盖中了一箭(翻译吐槽XD) 杀两次怪,每次2只就可。往前走就可看到营地。

  9-1-2 斩断耳目 护送结束后续,杀死8个猎手。

  9-1-3 如履薄冰 弄掉陷阱10个,完成后得职业相关裤子

  9-2-1 (NPC安度因) (很奇怪暴风的王子怎么跑这里来了?) 污鳞盗汗症 湖里的泥鳅头6个(上诉三个任务可同时完成,陷阱偏后方蛇在前方的湖水里,猎手到处可见。 完成后得相关戒指

  9-2-2 不惧强敌 鼓励6个熊猫人。

  9-2-3 一路向前 杀两头指定怪。

  9-2-4 拨云见日 杀18只怪。

  这三个任务由王子跟随,随时可以完成。推荐先做一路向前,在跑到朱雀寺时,可观察到建筑两边各有一个怪,杀掉即可,跑路过程中顺手杀怪,鼓励熊猫人只需要在他们的身边杀掉怪即可。最后边做边跑到建筑中间,三个任务结束后出现新任务。

  后续9-2-5 朱鹤之室 在中间的下层可以看到一只仙鹤,与之对话杀怪后完成,再跑出建筑来到前面的仙鹤雕像前与之对话。 得419蓝色腰带。

  (朱雀寺任务链达成!)

  这时出来,根据8-2-3的任务方向走着走着来到起源村。

  任务10-1-1 (NPC疲劳的苏什) 野蛮入侵 直接去杀首领的瀑布下地点,可同时完成,得饰品399等级。

  10-1-2掠夺者首领司罗凡 上述。

  接着往前走点完成8-2-3哨兵任务

  任务11-1-1 (NPC丽娅拉)一个姐妹也不能少 救8个俘虏。

  11-1-2 切断补给线 杀死8个复国者。

  11-2-1 (NPC康) 重新夺回 收集10个道具。得手腕399等级上述三任务可同时完成。

  11-3-1 (NPC韩大使 ) 螳螂侠 杀死10个小蜜蜂守卫。得衣服399等级。

  11-4-1 (NPC博学者瓦尔德林) 石丽村守卫 救7个士兵,地上躺着的可点。得披风399等级。上述两任务可同时完成。

  11-4-2 复兴者领主 找到精灵首领的女儿,杀死领主,然后去营地找他。

  11-4-3 青春之水 回去找丽娅拉,目睹精灵王用自己的生命救了女儿,剧情有点长,可别走了。(怎么跟8点档肥皂剧一样啊。) 得蓝色肩膀419等级。

  (青春之水任务链达成)


相关报道:5.0内测账号发放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2012-06-19 14:42:57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7 17:18:08
          四风谷主线剧透:老陈风暴烈酒的旅程 2012-05-04 10:47:15
          四风谷隐世熊猫大师教你绝世神功 2012-04-17 15:16: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