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3 10:22
国服首只海龟坐骑出炉 附获取方法(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海龟和商机:

  为了钓这个坐骑,恐怕你将会不得不面对“汗鱼充栋”情况。很多鱼烹调出来的食品,在AH能卖到不错的价格。(当然前提是你做每日烹饪买齐了所有新食谱)值得提醒的是:3.1取消了“鮮魚宴”的绑定,这道Raid中必须的菜品,将会成为3.1拍卖行的新商机。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花了时间又有点补贴呢,少钓深海大肚魚和玻鰭小鯉魚,多钓蕁麻魚、龍鱗天使魚、蚌脊魚、冰川鮭魚。

  不过话说回来,预计3.1一开,钓鱼者云集,相应的鱼肉和烹饪成品,将会大跌——而“鮮魚宴”,据我所知,有地精囤货,其价格也不容乐观。(关于这点,美服官方论坛的专业技能版,已经有人提到鱼类价格比3.09还跌了50%)

  其它可以做的事情:

  钓鱼的时候,你可以尝试完成“这下逃不掉了”成就,钓起各种各样超重的大鱼。

  在尖齒鯡魚群中,你还可能钓到北极唯一一把鱼匕首“暗鲱鱼”.

  话说运气这个东西,真的很难讲,无心插柳和有心栽花,到底哪样,就让读者你自己选吧。反正我自己是打算本周台服3.1一开,就去钓一天一夜。

  我在雷鳞部落方,到时候若遇到同为海龟奋斗的联盟朋友,还望高抬贵手。

  发广告的!!wow易主,此乃多事之秋也,你发再多也没有生意啊!

  附上测试服一位名为Darthnublar的玩家钓出的海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