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3 10:22
国服首只海龟坐骑出炉 附获取方法(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3.1的钓鱼方式有了很大改动,脱钩的话会钓上来灰色垃圾,而不是什么都没有。所以理论上,钓鱼技能1点也可能钓到海龟坐骑。当然,建议技能点数是575(包括鱼竿和鱼饵等等加成),这样在北极任何地方都不会脱竿。

  下表列出了诺德森大陆所有渔区不钓到灰色垃圾所需要的最低技能点:(台服的翻译)

  对于那些钓鱼技能不满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的区域,减少跑竿的几率

No-Junk技能点
区域
475
北风水母群(北风冻原沿海)
蚌脊鱼群(北风冻原内陆)
龙鳞天使鱼群(龙骨荒野内陆)
尖齿鲱鱼群(凛风峡湾内陆)
冰川鲑鱼群(灰白之丘)
帝王韧皮魟鱼群(北风冻原,龙骨荒野,凛风峡湾,灰白之丘沿海)
500
玻鳍小鲤鱼群(晶歌森林)
525
荨麻鱼群(修拉萨盆地)
575
深海大肚鱼群、月色墨鱼群(冰冻之海)

  垂钓策略:

  ·钓到海龟坐骑几率很小,请做好连续垂钓数天的心里准备。

  ·海龟是拾取绑定,拾取不会有提示框出来(3.1补丁所有特殊鱼种的拾取提示框都会取消),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设置自动拾取,不会像以前一样,因为长期垂钓抛竿成条件反射,从而错过了特殊鱼而捶胸顿足。

  ·请注意包包里留点空间。美服已经不止一个人因为包包被鱼装满了而错过了海龟。

  ·一个鱼群最多能掉上来3-5条鱼,所以避免跟别的玩家共用一个鱼群浪费时间。

  ·鱼群的刷新时间通常是10分钟,如果同一地区有太多钓鱼者,尝试更换区域。“有时候最好的策略就是避免用其他人都在用的策略”……所以,“玻鰭小鯉魚群”很可能是最冷门的鱼群。算了,我也不想说多了……我自己还要去钓呢。

  一些建议:

  诺德森大陆鱼点最集中的区域,就位于北風凍原东南的冰冻之海上,这里需要的575技能点。

 

  另外,修拉薩盆地有大量的湖泊水系,鱼点集中,缺点就是这个地图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挖矿拔草),每天上演无数的群殴大戏。

  而北風凍原的庫姆亞湖以及龍骨荒野的因度雷湖,都是鱼群经常出没的地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