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3 10:22
国服首只海龟坐骑出炉 附获取方法(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海龟坐骑获取攻略

  该钓海龟坐骑攻略参考了www.wowhead.com 以及 www.elsanglin.com 相关文章并由拉拉熊翻译整理。之前放出的一些3.1介绍把该坐骑翻译成珊瑚龟坐骑……明明是Sea Turtle,哪里来的Coral Turtle?(编注:为啥翻译成珊瑚龟……因为这玩意第一次在测试服上出现的时候就是叫珊瑚龟,后来的一次补丁才改名叫海龟的。你要是有留意测试服3.1以来小版本的更新信息,应该知道这事。)

 

  海龟
  拾取绑定
  需要骑术(75)
  使用:教会你如何召唤一只海龟坐骑。这只坐骑在陆地上移动缓慢,但却是一个游泳健将。

  海龟坐骑,是唯一一种通过钓鱼获得的坐骑。不管是在陆地上还是水中,它都只会增加移动速度60%,也就是说,人游泳的速度是66%,骑上该坐骑的速度就是126%。请注意,它在水中的移动方式是游泳,而不是像死骑的技能那样行走在水面上。

  装备上大師製卡魯耶克釣魚竿(海象人声望崇拜购买),在水中畅游,何等惬意啊。

  钓到海龟坐骑还会得到一个成就“Turtles All the Way Down”(暂且翻译为:海龟慢吞吞)

  国服成就名翻译:海龟垂钓

 

  要求:

  首先你必须要能进入诺德森大陆,并升级到3.1的版本。(同情一下处于水深火热中的所谓的120万玩家……)

  诺德森大陆的任何鱼点都有可能钓到海龟坐骑——除了那些任务鱼点(比如海象人的那个当红娘的每日任务需要的红鲷鱼鱼群),几率非常低,你有可能要钓上千次才会中彩。

  角色等级只要到了30级并学习了75骑术,都可以学会召唤该坐骑。不过77级以下的玩家还是别考虑了,在北极不能飞行的话,钓鱼那是难上加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