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1 11:33
魔兽中文六版刮刮卡开放兑换等你拿(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幽灵虎宝宝 

  参考价格:2500RMB幽灵虎宝宝

  物品品质:紫色(史诗级)

  持续时间:永久

  冷却时间:N/A

  适合职业:不限

  使用次数:不限

  使用级别:不限

  稀有度:1/363补充包所在版本:中文六版天灾之战物品作用:一个相当可爱的宝宝。当你用鼠标点它,它会发出猫咪般的“虎啸”。你不动的时候,它乖乖坐着耐心等待。你离开的时候,他屁颠屁颠跟在后面。 

幽灵虎宝宝
幽灵虎宝宝

  兑换:幽灵虎宝宝

  幽灵虎是最值得收藏的经典刮刮卡,现在,这个大家族增加了一位小成员。幽灵虎宝宝身披小巧玲珑的盔甲,被玩家点击的话会发出柔柔的叫声。当你停下来检查邮件,它乖乖的等在一旁。当你搞定工作继续赶路,它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作为本扩展包最稀有的刮刮卡,势必会有大量粉丝想把幽灵虎宝宝捧在手中。

幽灵虎幼崽
幽灵虎幼崽
宝宝
宝宝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