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9-01 11:33
魔兽中文六版刮刮卡开放兑换等你拿(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海象人风筝 

  参考价格:450RMB海象人风筝

  物品品质:紫色(史诗级)

  持续时间:永久

  冷却时间:N/A

  适合职业:不限

  使用次数:不限

  使用级别:不限

  稀有度:1/144补充包所在版本:中文六版天灾之战物品作用:它是一个宝宝。一个有趣的作用是,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道闪电击中风筝,电流会迅速通过线的传导电到你。这时你的屏幕会发生晃动,好像你真的被电一样。这种现象在潮湿的天气里更容易发生。但它只是有趣,对人物没有伤害。

海象人风筝
海象人风筝

  兑换:海象人风筝

  海象人是《巫妖王之怒》最酷的种族之一(译注:酷?),这些貌似海象的人型生物以打渔为生。当你为他们忙前跑后的时候,你可能注意到了他们城镇的独特的装饰风格。海象人风筝的原理和《March of the Legion》(暂译:《燃烧军团的进军》)的Dragon Kite(译注:神龙风筝,CWOW目前只有相关数据,不能兑换)刮刮卡一样,你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这个稀有的刮刮卡还能将你在收集小伙伴的道路上推进一步,如果你致力于此,海象人风筝一定有所帮助。

风筝
风筝
风筝
风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