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10-29 18:10
禁魔监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风暴要塞必须通过飞行坐骑才能到达。这一纳鲁的古代建筑群坐落在虚空风暴东南角,现在为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和他的血精灵追随者们所占据。禁魔监狱是风暴要塞地下城的第三个5人副本。在这一副本中有5个boss:自由的瑟雷凯斯末日预言者达尔莉安天怒预言者苏克拉底预言者斯克瑞斯监护者梅里卡尔

禁魔监狱(The Arcatraz)

A 入口
1 自由的瑟雷凯斯
2 奥术容器
 -第三块碎片的守护者
3 末日预言者达尔莉安
4 天怒预言者苏克拉底
5 乌达鲁
6 预言者斯克瑞斯
 -监护者梅里卡尔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地点:风暴要塞 < 虚空风暴
等级:70
人数:5 人
钥匙:星船钥匙(英雄难度)
   禁魔监狱钥匙
声望:沙塔尔
简称:Arca
数据统计:普通掉落(33) 英雄掉落(42) 任务(4) NPC(40) BOSS(5) 道具(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