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6-18 18:27
阿卡特拉兹四号BOSS:不受缚的泽雷凯什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风暴要塞必须通过飞行坐骑才能到达。这一纳鲁的古代建筑群坐落在虚空风暴东南角,现在为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和他的血精灵追随者们所占据。阿卡特拉兹是风暴要塞副本的第三个分支。在这一分支中有4个boss:末日诉说者达利阿,先驱者斯凯里斯,愤怒占卜者苏科拉底,不受缚的泽雷凯什。

  (所有NPC、道具和技能名称均为暂译,将会根据简体中文正式版进行修正。)

  ·末日诉说者达利阿
  ·愤怒占卜者苏科拉底
  ·先驱者斯凯里斯
  ·不受缚的泽雷凯什

不受缚的泽雷凯什(72级精英)

  技能:

  腐蚀之种:对目标施放一枚恶魔种子,在18秒内造成3600点暗影伤害。当目标受到2500点暗影伤害之后,种子会爆发,对10码内的玩家造成伤害。
  暗影新星:AoE暗影冲击波,造成2200-2500暗影伤害,附带击退效果。
  随机虚空领域:在房间内随机施放,对处于其中的玩家造成每秒1500暗影伤害。

  战略:

  暗影抗性装备和药水在战斗中非常有效,因为boss本身就是暗影。他所有的技能都可以躲开,虚空领域看上去就是一个黑色圆环,不要站在里面就可以了。至于腐蚀之种,它的攻击范围很小,只有10码。

  深入战略:

  这个boss的站位比较困难。你的每一个队员都必须知道策略才行。当你的队伍进入房间并且准备站位时,从他的右边进入(也就是你的左边)。这个角落很不错。每个人都应该背靠墙,站成半圆型,稍微分散开。 坦克需要冲锋boss并且将boss拉离墙至少15码,旋转boss让他面对队伍。这是由于boss的击退技能非常厉害,如果不是面对墙壁,队员至少会被打飞50码。如果治疗被打飞很远,就是说有人要牺牲了,因为他不能及时跑过来治疗。如果坦克被打飞,必须马上过来继续拉住boss,并且非常重要的是继续让boss面对墙壁。

  如果不能这样,也许你的队员需要重新组织站位,有的队员不能够背对墙壁。坦克必须让boss调整方向,而不是让队伍调整方向。

  第二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boss会召唤虚空区域。站在虚空区域中的队员会受到2000每秒的伤害。如果坦克没有把boss拉离墙壁15码,而是背对墙壁,他就看不到自己脚下的虚空区域,特别是德鲁伊坦克的大屁股会遮挡视线。坦克必须随时注意自己脚下是否出现黑色圆圈。

  第三点是boss会对房间中所有队员施放群体暗影箭。因为所有队员都在一个角落中,牧师可以通过治疗祷言治疗。治疗者必须携带法力药剂,dps必须携带治疗药剂。战斗通常会比较长。

  最后一点是boss会施放腐蚀之种技能。400点伤害每一跳。这一个技能无法驱散,对目标施放Hot,盾来保护他,这一技能的持续时间很长,可能会杀死玩家。

  掉落物品:

  普通模式:

  法力球护肩
  拾取绑定
  肩部 布甲
  117点护甲
  +23耐力
  +26智力
  +17精神
  耐久度50/50
  需要等级70
  装备:提高法术和魔法效果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9点。

  野性暗影雕像
  拾取绑定
  唯一
  神物 神像
  需要等级70
  装备:使你的撕裂技能的dot伤害增加,每连击点可以使每一跳伤害增加4点。

  外域追迹者
  拾取绑定
  脚部 锁甲
  448护甲
  +18耐力
  +24智力
  耐久度60/60
  需要等级70
  装备:提高暴击等级21。
  装备:提高攻击强度50点。

  闪烁光环披风
  拾取绑定
  背部
  78点护甲
  +12耐力
  +16智力
  +18精神
  需要等级70
  装备:提高法术和魔法效果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42点。

  红宝石战争腰带
  拾取绑定
  腰部 板甲
  655点护甲
  +31力量
  +25耐力
  耐久度45/45
  需要等级70
  装备:提高暴击等级18。

  英雄模式:

  正义徽章
  拾取绑定
  需要等级70

  (其余同普通模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