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金币弹保证输出量 英系7级MT彗星心得
  2016-04-21 17:39:41

  首先彗星不坑,真心的,虽然说它是神车是有些夸大其词,但是他至少能让你舒舒服服的打上10万经验把百夫长打出来。

  7级中坦是一个很尴尬的群体,作为一个7级中坦,性能基本都被8级中坦全面碾压,甚至有些连换血都难以做到,当然如果不强于7级,8级的名号也就是挂挂而已,但是从7级到8级的落差远远高于从6级到7级。

  其次,6级中坦的血量普遍在700多左右,一场要打够自身血量不算太难,即使是换血也能换掉一些7级车的血,但是7级中坦的血量普遍提升到了1200左右,要在高一个档次的环境下打出自身血量,众多拿着6级车主炮,开着6级车发动机的7级车表示压力很大。

  加上一大票8级优良的金币车的出现,例如59,王总,T44100,54原,天蝎等等的出现,不是装甲好就是管子粗,7级车到8级房的环境恶劣 性与6级车到7级房的绝不可同日而语,这使得很多人下意识产生了7级车好车少的感觉,事实上确实如此,尤其是那些特点并不鲜明的车。

  那么彗星是怎样的呢?很遗憾,彗星就是一个这样的车,说得难听一些,特点不鲜明,平庸;说的好听一点,中庸,万能。同样一个庸字,前缀不一样,对这车评价也是一样。

金币弹保证输出量 英系7级MT彗星心得

  机动方面我记得推重比好像是19还是17来着,反正比堪称的轻坦的克伦威尔慢了一大截,机动也从克伦威尔的64直降到了51(还是53来 着?), 许多刚从克伦威尔一路飙车过来的老司机显然对这个速度非常不适应,但是在7级中坦里还算不错,无论提速还是极速基本满足能追能逃。

  下调的机动使得这部车不能像克伦威尔一样和眼车并驾齐驱,更多的承担是中场游走,掏火炮,穿插偷菊花换血的任 务,不会游走的彗星绝对不是好彗星,满场飞奔的彗星才是真·彗星。

  车体转速决定了你能不能饶人,炮塔加车体转速决定了你能不能防绕!

  彗星的车体转速是36,不算特别好,只能去绕重坦,还是一些炮塔比较慢的重坦。但是36+46的车体加炮塔转速决定了想绕你的人都得掉层肉!

  火炮方面是重点,历史上的彗星就是因为火力问题所以才成为一瞬而逝的“彗星”的(从列装到淘汰我记得好像不到3年),因为17磅炮后坐力问题,所以只是安装了短管版的17磅炮,穿深比起原版直接降了一个档次。

  游戏里很多7级中坦拿的还是6级车的炮,穿深提高得少,面对 8级车还手之力近似于无,要不然给你虎王的裤裆你都打不穿。解决方法是金币弹,不是说极端,我建议是89级房全程金币弹,亏?是打穿亏钱,还是打不穿被对 面收走了亏钱?技术问题?你连别人都打不穿还谈什么技术问题?

  要知道148的银币弹穿深在8级房是什么概念?给你王总,一片IS和KV的侧面你都可能打不穿,打中坦侧面?你当人家傻傻的一直露着侧面给你打啊?我可是预备了400多万来给彗星打金币弹的,平均一场下来亏上个5,6万很正常,

  这游戏如果你不去刻意去练某辆车脱坑,基本都是收大于支的,比如我的152一路下来,基本都没咋亏钱,钱这东西,打打就有了。

  隐蔽和视野方面,彗星隐蔽不错,达到了14.9,甩了一大票中坦,比克伦威尔还高一些哦,学了隐蔽技能后能做到和同级高级车对炮保证先手一击,然后迅速退回。

  视野380,同级对比中等,我是带了高光学了增加观察距离的技能,视野能达到420以上,虽然前期没法开眼,但是中期残局时能迅速给火炮TD点亮以及偷火炮,至少能点亮一些渣隐蔽的重坦TD和中坦。

  防御方面,你们都说彗星能卖头,3485能穿的头能叫卖头?那叫卖俯角,彗星的12度俯角用着很舒服,地形适应性很强,先手开炮,亮了的话迅速退回,让对面打空。至于车体防御,经常看见6级的克伦威尔和7级的彗星相互绕相互穿相互换血。

  然后重点来了,彗星能上垂稳,他还有2200+的DPM,前者意味着彗星能中距离追着一票轻坦中坦火炮打,从而成为7级中坦移动射击准度名列前茅的佼佼者,后者则意味着一大群8级9级重坦谁也不想让彗星出现在自己的屁股后面。

  所以彗星的脱坑方法明白了不?21发银币弹,剩下全部金币弹,7级房走常规中坦线抢点,8级房先等一等跟着大哥屁股后面,中期立刻开始浪,偷火炮,LT死光的情况下去开眼,大范围转场插对面重坦的腚眼。

  不到160场便出了梦寐以求的百夫长,有了这八级中坦颜值担当后立刻把彗星这亏钱亏到败家的玩意儿卖了,然后玩了10局百夫长(全局点出完全体)……自己出的车,流着泪也要把它练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