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高人自虐的新猎物 《坦克世界》J系八级中坦TVPVTU
  2016-04-13 17:45:58

  TVPVTU作为J系的八级轻坦,目标来说对于很多想要了解J系的玩家来提一个醒。虽然J系是坦克世界里全新推出的派系,不过目前J系的玩家对于后期的战车来说还是很期待的。因为不少有过体验的玩家对于J系的总结就是后期很强。实际在国服这都是一个梦想而已。

  TVPVTU虽然是中坦,但是在J系里却没有成为一名出色中坦的能力。这辆车的仰俯角非常的烂,所以用来打黑枪或者猥琐流就是一个失败的选择。其次是脆弱的装甲,其他的中坦有的可以卖炮塔防御来抵抗伤害,不过TVPVTU竟然已经需要卖履带来充当防御了。

  八级的重坦炮弹落到TVPVTU的身上就如同击穿一块木板一样轻松,装甲差的车辆一般都是黑枪能力出众、隐蔽强、炮给力。TVPVTU的炮还不错,一流的换单速度和瞄准,隐蔽性感觉是程序员弄反了,接近于零的隐蔽能力直接让TVPVTU变成了一个天坑。

  坦克世界的高手如果喜欢挑战自我的话,那么TVPVTU这辆车是绝对非常适合高手们自虐的。因为TVPVTU在普通玩家手中就是一辆天坑的车,这辆车只适合那些自虐性玩家。一般的高手在玩了几局之后也要恢复一下自身的情绪。

  TVPVTU对于大众玩家而言,就是典型的打的好不如排的好。自身的炮弹落点在准,也很难发挥出逆天改命的能力,所以要想赢得游戏的胜利,用了TVPVTU就等于把自己的胜负交在了别人的手里。

  J系作为新出的派系,后期能力出众既然已经被广大的玩家所认同了,那么我们就需要慢慢的通过实战来逐步的验证这些观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