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澳洲坦克哨兵ACI WG帮他找到新的家
  2016-04-12 18:05:00

  澳洲坦克父子情,Wargaming为之动容,尊重历史还原貌,跋山涉水回澳洲。充满传奇色彩的澳洲巡洋坦克ACⅠ在2016年3月23日正式于澳洲装甲兵既炮兵博物馆登场并与玩家正式见面。此外,《坦克世界》WGL大赛今年新推出纪念坦克D系轻型M41/90坦克。

【图1】

  【澳洲坦克父子情 哨兵找到新的家】

  哨兵ACⅠ原属于Jacques Littlefield(一名世界级的坦克收藏家,收藏有220多辆装甲车辆)。2005年他发现了这部西半 球唯一的哨兵,并把他买回美国。2009年Jacques逝世, 他的儿子继承了他的意愿,让他的坦克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家。Wargaming对父子们坦克收藏并尊重历史让这些有意义的坦克回归属于自己的安定之所为之 动容。

【图2】未修复前的哨兵ACⅠ
【图3】宛然一新的哨兵AC Ⅰ

  对此Wargaming启动了一个独特的哨兵坦克回归计划,这也是为了回馈父子们的坦克精神。Wargaming在获得哨兵后也给了他们找到了 一个新家,他们的故乡澳洲装甲兵既炮兵博物馆。为了让哨兵荣归故里,同时Wargaming在游戏中,为我们实际研发出这台哨兵AC Ⅰ。

【图4】

  【战火中诞生的哨兵ACⅠ】

  AC1坦克最初的设计是在1940年11月完成。当时德军已横扫西欧,而澳大利亚的宗主国英国凭借海峡躲过一劫。而早在1940年9月德意日组 成三国轴心,为了对付日已接近的日本威胁,澳大利亚设计了哨兵ACⅠ型坦克,由于是第一次设计坦克,借鉴了英美的坦克设计经验。1942年到1943年 ACⅠ共生产了65辆。哨兵坦克是成功的不过并没有投入实战,哨兵系列坦克仅由于评估试验,并未正式下发部队。

【图5】驰骋中的哨兵ACⅠ

  【Y系唯一四级中坦 哨兵灵魂战车解析】

  这台车收藏意义很大,最大的特点就是奇特前卫的外观。它的纸面极速确实不错,但是这就跟AMX40小鸭子一样。精度很好但瞄准时间长。装甲一 般,正面对敌还算能接受。外服玩家买这坦克的原因有二,一是这车挺便宜的(外服物价高);二自然是车体正前方那独特的威克斯机枪造型。

【图6】哨兵装甲分析
【图7】

  【WGL世界大赛坦克D系疯狗M4190】

  D系疯狗 M4190是一辆特别的战车,他是《坦克世界》WGL大赛期间推出的限量坦克,属于D系科技树的8级轻型坦克,也是唯一一台8级金币轻型坦克。如果你是高机动的玩家,那么你一定会喜欢M 41 / 90高达72KM/H高速和90mm主炮。

【图8】D系疯狗坦克M41/90
【图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