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轻坦90mm炮高穿HE值得选择
  2016-04-15 18:42:32
  
HE大法好 轻坦90mm炮高穿HE值得一用

  今天跟大家讨论的是德系的90炮,这种口径的火炮现在主要出现RU251和新晋二雷药费的M4190上,因为买后者的时候送了1000发金币 弹,这几天我就一直在撸它,几局之后感觉到一个问题在困扰着我,作为一辆8级LT,9、10级房经常要进。如何配比三种炮弹的数量让我狠是纠结。

  AP弹180多的穿深,打同级的MT应该是足够了,而且飞行速度和精度也能保证基本的命中率。

  HEAT弹250的穿深,要比之前放出的消息中200多点的穿深强多了,看来毛子也是良心发现,这种炮弹打9、10级MT也是够用了。

  最后说HE弹,这可是WOT中顶尖的HE弹了,穿深100多,打查查能爆出300多的高伤,是所有LT中穿深最高的HE弹,对于绝大多数脆皮车都可以抽穿除了炮盾的其他任何位置。

  要说这三种炮弹真的都各自有各自的用途,尤其是在前期跟对方LT和MT争夺战场空间的时候HE弹就显得格外优秀。

  综合来看德系的LT根据对手的不同任意选择最佳的弹种,但是战斗开始前并不知道对方的车辆配比,很难有针对性的携带三种弹药,我建议还是多带一些HE弹,面对脆皮连发车的时候,一个小小的8级LT,能打出9级MT的单发伤害无疑是很划算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