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火力中坦T25PN初体验
  2016-04-15 18:38:32
  

  昨天二雷的大客户又群发消息卖超测车了,T-25PN,美帝8级中坦,300大洋配1000发金币弹,50%车组……

  先说说这车的亮点:

  这台车有着目前看来是8级金币中坦手感最好的炮。

  7.48的射速,192/243穿的90炮,dpm高达1900多,接近2000,我配大补鸡不带通风基友6.44秒一发,比起同胞兄弟的猛虎和潘兴还要快一点。

  火控有着美系特点,比另外两兄弟更好,不管是移动射击还是转炮塔射击圈都非常小,手感和巴顿非常像。

  视野390,金币车里算优秀。基础视野390被我堆到473,8.9级黑死一堆不带镜的中坦还是很愉悦的。

  发动机500马力,但是体重快和潘兴差不多了,推重比13,但是履带太火星,0.4/0.6的硬软适应,让这车的起步还是很快的,对比虽然有着810发动机但是履带1.1/1.3的猛虎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猛虎这车的起步真是非常非常费力……

  极速55是亮点,早知道美帝上了8级后速度再也没过48……转场比较灵活,配合10度俯角输出机会很多。

  当然,缺点还是有的:

  装甲全身纸糊,正面只有76mm,炮盾仅仅84mm还是空心的(猛虎炮盾是114mm,潘兴203mm,皆为空心),没错,你的防护和7级的T20一模一样!

  但我觉得对从美系一路裸奔过来的朋友来说,这种缺点根本不算什么,又不是cdc这种能被59he随便糊的脆皮鸡,在金币弹满天飞的WOT里,有能抵御一般he穿透的防护就足够了。

  目前来说算比较良心的金币车,比M46猛虎要优秀不少,而且车体比潘兴巴顿要小一圈,隐蔽能力应该与百夫长系列持平,收益是标准金币车收益,分房保护你懂的肯定没有。

  关键是娱乐性不错,在一票没有分房保护的8级mt里我觉得可以和CDC并列第一!

  4202p,88豹,44-100,54原型还要你们做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