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进击的球型坦克 《坦克世界》愚人节战月球基地
  2016-04-01 18:03:28

  新浪游戏讯 4月1日消息,继霞飞快跑、足球比赛、红白机像素大战之后,今年《坦克世界》更新了坦克登陆月球基地新模式。

 

  今年愚人节更新了新内容IS-360装甲球。在月球地图上,玩家们要展开7V7的团队战,两到三个人组成“月球突击队”突击战斗要塞,而在空中宇宙飞船争斗夺取空中霸权。

愚人节月球基地愚人节月球基地
愚人节月球基地愚人节月球基地
宇宙飞船夺取空中霸权宇宙飞船夺取空中霸权

  IS-360的外形像一个球,设计原型是B.Mikova设计的众多坦克方案之一,采用了独轮车的构架。新模式地图以月球为背景并添加了置身于此的声音和特效,在这里坦克的速度快、易操控。

  在一定时间后,这个模式会随机触发4种活动:可能是地图中的战车同时被抛入低空;可能是全部战车被吸到同一位置;可能是金属物体形成的流星雨,如果被砸中会受到伤害。

IS-360IS-360
可利用地图的岩浆击毁对方坦克可利用地图的岩浆击毁对方坦克,掉进去就死定了 
8B发射的激光炮可以击退敌人并造成少量的伤害8B发射的激光炮可以击退敌人并造成少量的伤害

  新模式“进击月球”战斗获胜可获得700经验及 “真空球武士”徽章,只要打赢了,队伍中的所有人都会获得,一个账号最多获得一次。赢取战斗并击毁一辆坦克可得7500银币。

  哨兵AC l原属于Jacques Littlefield(一名世界级的坦克收藏家,收藏有220多辆装甲车辆)。2005年他发现了这部西半球唯一的哨兵,并把他买回美国。2009年Jacques逝世,他的儿子继承了他的意愿,让他的坦克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家。Wargaming对父子们坦克收藏并尊重历史让这些有意义的坦克回归属于自己的安定之所为之动容。

未修复前的哨兵AC l未修复前的哨兵AC l
宛然一新的哨兵AC l宛然一新的哨兵AC l

  父子们的坦克精神让Wargaming启动了一个哨兵坦克回归计划。Wargaming在获得哨兵后也给了他们找到了一个新家,他们的故乡澳洲装甲兵既炮兵博物馆。为了让哨兵荣归故里,同时Wargaming在游戏中,为我们实际研发出这台哨兵AC 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