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聊聊《坦克世界》中最后的巡洋舰优劣势
  2016-02-24 16:04:14

  从实验型到V型,本子重坦终于要迎来最后的多炮塔神教。他也是唯一一种直到8级还将喷子炮作为主要武器的战车。

  当然你要是潘兴上着105告诉我说这也是主炮……额,我也没法说什么。
  不是有那么一句顺口溜么:巴顿装着短喷子,88炮的E75!
  实际上过年了,什么100炮的-3啊、90F3的查查啊、长75的虎式啊、短88的猎豹啊……这种妖魔鬼怪魑魅魍牛鬼蛇神的全都冒出来了。
  我当年玩这些车的时候怎么都不知道还有这些个奇葩装备可以用!
  先不管他们,总之,一辆8级重坦以喷子炮作为主要武器,真是坦克世界中开了先例。
  虽然毛子给了V型一门215穿深的十厘炮,但是射速、精度、炮弹飞行速度可谓是捉急到了极限。而且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货也有碍事的**!
  诸君,我还是觉得贫乳好!于是,我们来聊聊这个最后的陆地巡洋舰的优势。
  1、装甲
  所有日系重坦的卖点,和前身的IV型相比,V型的装甲可谓是将120吨系列的装甲发挥到了极致。
  正面装甲200,和IV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但是车体正面使用了大面积倾甲,所以200mm的区域缩减到了小炮塔炮座和车体等一系列垂直位置。
  同样,小炮塔一样拥有200mm的装甲厚度,再加上使用的是弧形装甲设计以及全方位200mm的实际厚度,所以就算是从侧面攻击小炮塔,穿深不到200也毫无作用。
  后脑勺,以及后面的小书包(小炮塔)同样是200mm,车体依旧是150,想后入的轻坦一定有不少,但是先看看穿深再说,比如T71啊、斗牛汪啊之类的,先看看穿深够不够,再去想要不要打。
  

  2、重炮

  装备十五厘喷子炮的情况下,配合输弹通风,拥有14.34s的装填时间,这个装填时间应该是整个坦克世界里装填最快的150mm级喷子。
  从支援角度来说,十五厘有相对不错的火力持续性,尤其是一发打中对方比较要命的位置,比如一发中出了弹药架、炮塔座圈、主炮、发动机、车长、驾驶员、装填 手、炮手等等(通讯兵你没个卵用,死就死了吧),这样的支援效果在团队战斗中非常有用。
  当然啦,如果你一定要单打独斗……额,就算是要被**,可能根据不同的车型,持续的时间会变得不一样。总之我这辆最高被弹记录是四十多发……我真替对面的AT7感到心痛。
  

  3、高高大大

  长得高,在团队中就跟一个灯塔似的,可是如果发挥得好,这个灯塔一样高度带来的最大优势就是越过别人的车体进行支援。
  尤其是在十级房,很多车就算是不用瞄准都可以打穿V型,不过如果找到了合适的掩体比如队友的残骸或者是对面的残骸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站得更高,所以看得更远,因此打得更疼。
  但是如果你遇上E100或者是百突这样的……嗯,站得更高,所以被打的更疼……
    4、重
  前面的各种120吨系列都是瞎扯淡,V型终于名副其实地拥有了120吨的体重。所以任何车都不要因为他慢而去推他,首先,鼠式不比他快,E100和百突就比他重15吨,其他的车嘛……
  看到低血量的V型千万不要发动亡命冲锋,不管你是虎式还是虎王猎虎猎豹费迪南E-75、E-50等等等等,哪怕发动极速撞上去,搞不好人家还剩个个位数,你搞不好可能就没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