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飘流4.0》t台风云 引领冬季流行风

新浪游戏 2008-01-24 23:03

  我国素来就有“衣冠王国”之称,服装文化的历史更是源远流长。在我国,不管是社会文化、艺术思潮,还是审美观念的变革都可以通过服装展现出来。

  Q版网游大作《飘流幻境4.0》不但把这种服装文化完美的嵌入游戏之中,还将其发扬光大。置身游戏中你会发现,这里不但是一个游戏天堂,更是一个超级大舞台。玩家们在这里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来搭配服装,更可以从这里提前获悉流行风向标!今天,就让我们随着“飘流”的摄像机共同欣赏一下2008年冬季的最流行服饰!

  图文部分:

  1、风衣,并不是只有起风的时候才最适合穿着的。在没有风的日子里,阳光的午后,穿一身风衣让人有衣角飞扬的魅力。除掉功能性外,更多的是表明一个态度,彰显一种风格。

  2、宽松的连衣毛裙配以神色的格子长裙,不仅能够将女性温婉可人的甜美柔美气质展现出来,更可以在这个冬季为女性们增添一丝妩媚与俏丽的色彩。

  3、对于男性而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风衣,不仅让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更可以突出你特有的气质。年轻人可以有更多的尝试,选择一款偏短的米色风衣,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像绅士哦。

  当然,除了上述介绍的几个款式之外,《飘流幻境4.0》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服饰供大家选择。其中包括:能够突出民族文化的民族服饰、圣诞Party上穿的圣诞服饰、青纯靓丽的少女服饰、威风八面的军队服饰,你甚至还可以找到“圣斗士”的铠甲哦!《飘流幻境4.0》你的T台,由你做主!

  《飘流幻境4.0》火爆公测进行时,2008好玩才是王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