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安装游戏

新浪游戏 2006-05-27 11:29

本游戏必须由硬盘启动,请于第一次前先执行以下步骤将游戏安装到硬盘中。

安装或启动游戏前,请先确定已关闭其它常驻程序,包含防毒软件、防当机程序、office快捷工具栏、实时通讯软件、游戏修改软件…等,且未使用修改软件或是所谓的密技修改过游戏的主程序。

安装前请确定您的计算机有1.5G以上的硬盘空间。

玩家联机后,请先关闭其它正在执行的程序,再将【飘流幻境Online】光盘片放入光驱中,程序就会自动进行安装程序。(若安装程序没有自动执行,请到「我的计算机」中双击鼠标左键点选光驱图标进入,再以鼠标左键双击点选目录下的「Setup」程序键也可启动安装。)

请依照画面的指示进行安装程序。在安装路径部份,可以使用内定值或按「变更」选择您想要安装的路径。


选定之后,系统开始执行安装动作。安装所需时间会依据光驱速率而有所不同,敬请耐心等候。

游戏安装完毕后请选择「完成」,即可完成游戏安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