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开始游戏

新浪游戏 2006-05-27 11:34

1.安装完成后,请玩家执行桌面上「WLOnline」快捷方式启动游戏。

2.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以鼠标左键选择「开始」→「程序」→「Chinesegamer」→「WLOnline」→「WLOnline」,就可以执行游戏。

3.玩家完成并执行游戏后,画面上会打开一个游戏选单,游戏选单里包含『进入游戏』、『申请账号』、『系统设定』、『离开游戏』四种选项。

4.请先点选『申请账号』,就会出现飘流幻境官网,点选『会员专区』即可连接至账号申请中心。

5.玩家请先详细阅读使用者公约,按下「同意」的按钮以进行账号的申请。

6.接下来会请玩家输入您会员账号和密码,然后按『确定』。如果玩家尚未成为会员,请先点选画面上的「加入会员」来进行申请。

7.请玩家依照画面指示填写画面上需要输入数据的空白字段,并再次输入会员账号和密码。

8.此时会出现玩家的游戏账号和密码,这是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需要用到的账号和密码『请玩家妥善保存』,否则之后将无法进入游戏。

9.关闭上一个窗口后,会再出现游戏选单,此时玩家即可点选『进入游戏』,就会出现『下载更新点』的画面,玩家选择好后,就可以按下『确定』键。

10.接下来游戏画面会出现『下载更新档』,如果游戏需要更新档案的话,请选择『开始更新』;如果不需要,请直接选择『开始执行游戏』,接着画面会出现使用合约书,在选择『同意』之后,就可以看到游戏最近的更新公告,关闭之后即可进入游戏。

11.选择服务器,再输入完游戏账号密码之后就可以选择喜爱的人物啰。(即之前请玩家妥善保存的账号和密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