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飘流》再刮清新风 少女玩家渐成主力

新浪游戏 2008-01-09 00:13

当越来越多的网游争先恐后地以色情为噱头吸引玩家眼球时,换回的仅仅是短暂的虚假繁荣,结果只能是昙花一现,淹没在此起彼伏地色欲横流之中。真正的经典游戏,只能凭借过硬的品质,丰富的游戏性和符合玩家需求的特质,赢得玩家长久的支持和喜爱。如果网游只能靠这样的卖点打着擦边球招徕玩家的话,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所幸,仍有不少网游坚持走健康绿色的路线,一贯以清新活泼的游戏风格与不良游戏风气抗争着,并开出了美丽而灿烂的花。Q版2D回合制网游《飘流幻境》,便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一款。《飘流幻境》始终坚持清新健康的游戏风格一直备受业界肯定和尊重,在2007年12月28日更新的4.0“王者的荣耀”版本中,再次让玩家看到《飘流幻境》在坚持自身风格上的又一次努力和进步,更赢得了无数少男少女玩家的青睐,并逐渐成为这款游戏的主力玩家。

52PK飘流幻境精彩专题>>>>>   

 

《飘流幻境4.0》将它原本的清新可爱演绎得更加深刻和全面,不论是人物角色形象还是怪物NPC造型,都能让玩家看到它在坚持自身风格上的决心和工夫,不宣扬色情,不鼓励暴力,一直踏踏实实地走清新路线。即便是十恶不赦的大BOSS“独眼巨人”,在外形上也做得憨厚可爱。新装备“绅士礼服”和“气质小礼服”在游戏里的热卖已证明,并不是暴露得越多就越有市场。爆笑搞怪的任务剧情让玩家乐在其中不能自已,铁血帝国中不可一世的恺撒大帝也以可爱和滑稽出场姿态让人耳目一新,轻松和快乐才是年轻人渴望从游戏中获得的真正内核。

  

而今《飘流幻境4.0》如火如荼的公测场面,就是广大玩家对它的最高赞赏和鼓励。这款运营已一年多的游戏,用实实在在的在线人数表明:真正的好游戏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符合玩家需求的游戏是经久不衰的。《飘流幻境》清新活泼的游戏风格获得了广大玩家发自内心的认同和赞许。

 

在年轻的网游新一代玩家中,色情和暴力已经过时,休闲娱乐和张扬个性成为他们的首选。《飘流幻境4.0》恰恰抓住了这一点,在清新和搞怪上下足了工夫,牢牢抓住了少男少女的心,成为Q版回合制网游的典范。相信在《飘流幻境》的带动下,将有更多清新活泼风格的游戏与玩家见面,共同促进中国网游的健康发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