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新一代朗朗从这里开始—飘流制作系统更新

新浪游戏 2007-04-03 14:46

  1999年8月的里维尼亚音乐节上,18岁的朗朗完美的演奏了一曲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获得极了大的成功,因此而一炮走红,媒体更将他誉为"难得一见的天才"。目前,朗朗早已是声震世界乐坛的著名钢琴演奏家。

  时下,钢琴作为一门高雅艺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崇尚和热爱。钢琴,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对艺术的理解程度,更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素养。因此,钢琴演奏便成了人们培养艺术修养、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最好的休闲方式。记得小的时候,我们羡慕那些能驾驭这黑白键盘的人们,梦想能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现在,伴着互联网娱乐事业的飞速发展,在网络游戏着片虚拟的奇幻天地中,玩家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钢琴演奏家梦想了。

  即将更新的2007休闲网游大作《飘流幻境2.0》强大的制作系统,让一切看似平凡的材料化腐朽为神奇,玩家不但能够自己制作钢琴,更能用这台奇妙的钢琴演奏自己喜爱的音乐,还可邀请其他玩家一起欣赏这动听的旋律,让快乐的音符洒满整个飘流世界。飘流将成为一个艺术家的“摇篮”,新一代朗朗将从这里开始。

  飘流无限精彩的升级之路,不仅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具时尚性和趣味性的游戏内容,更把游戏的品质整体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你是想作一个发明家、探险家、旅行家还是艺术家,《飘流2.0》都将成为你无悔的选择!

  朗朗简历

  朗朗是当今世界最年轻的钢琴大师,1982年生于中国的沈阳,年仅3岁,就是一个一丝不苟的钢琴学生了。5岁时,就在当地的比赛上获得一等奖,并开始了“职业”生涯。朗朗9岁进入声望很高的北京中央音乐学院。15岁参加德国国际青少年钢琴家比赛,获得第一名。 毕业于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师从于院长加里?格拉夫曼。1999年,在拉文尼亚音乐节上,他临时接替患病的钢琴家安德烈?瓦兹,演奏一鸣惊人,掀起一阵旋风,公众和评论界一致称赞他的演奏是“灿烂辉煌的”、“令人晕眩的”、“世所罕见的天才”。

  在优雅的举止、朗朗稚气的笑脸背后隐藏着的是一个青年人的雄心和钢铁般的意志,而这一点又得到惊人的才能和良好训练的有力支持。他又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和良好鉴识力,这许多特点早在他双亲的笔下描述过了。他的父母为了家里唯一的孩子的成长作出过相当大的牺牲。在朗朗两岁以前,父母就花了他们年收入的一半——约合300美元为 孩子买了第一架钢琴。大多数中国家庭对孩子的要求都很严格, 在早先的一次访谈中,朗朗说到他出身于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严父慈母;朗朗的父亲放弃工作,离开了沈阳的家,陪他到北京的音乐学院读书,他的父母也因此长期两地分居……年仅21岁,朗朗就作为一位古典音乐人引起媒体的关注,并且进入《民众》杂志评出的“将改变世界的20个年轻人”的行列。 2003 年,他共举办150场音乐会,来回奔波于三个大陆之间。只有蒙特利尔的鳕鱼大厅演奏会的前两天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的。在我们的印象中,小伙子帅气、善于言谈、精力旺盛。

  虽说郎朗现在经常在世界各大城市的音乐厅演奏,但是中国观众却很少有机会欣赏到他的现场演奏。只是在2001年6月的时候,他与指挥大师萨瓦利什执棒的费城交响乐团回到了祖国,在人民大会堂的“百年庆典”音乐会上,成功地演奏了门德尔松的《第一钢琴协奏曲》。萨大师在接受采访时称郎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

  1999年至今,这位迷人钢琴家已经与美国“五大”以及全球大部分一流交响乐团合作,2002年郎朗成为首位获得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的艺术家,该奖项是为职业艺术家而设立,而郎朗是世界第一位享此殊荣的职业音乐家。2003年和2004年,朗朗的演出日程排得满满的,几乎每两天就有一场音乐会上。2005年,国际政坛都在竞相邀请一位钢琴家,他就是23岁的郎朗;10月9日,美国总统布什邀请郎朗在白宫举行专场演奏会,这是第一位华人音乐家在白宫举行音乐会;10月16日,郎朗受邀在欧盟总部举行音乐会;11月11日,郎朗在德国总统府,为到访的胡锦涛总书记和德国总统演奏专场音乐会郎朗的唱片由泰拉克唱片公司独家录制。第一张唱片是在坦戈伍德小泽征尔音乐厅录制的现场独奏会。第二张专辑于2002年春季发行,是在伦敦皇家艾尔伯特大厅的逍遥音乐会上现场录制的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并在美国古典音乐作品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