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飘流幻境2.0》步入diy时代

新浪游戏 2007-03-20 14: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们的生活中刮进了一股DIY的旋风,“Do it yourself”人们的衣食住行样样都可以DIY,现在DIY涉及到各个领域,可以DIY装修房子,把墙壁涂成喜欢的颜色,可以DIY车子,在爱车上添置一些有趣的配件,可以DIY插花,挑选各种美丽花朵,搭配在一起,美化环境,可以DIY贺卡,在贺卡上写满祝福,送出特别的心意!只要有心思,善于观察,生活中就充满了DIY的乐趣。

  眼下,网络游戏也能DIY了!你听说过么?一直以最与众不同的网络游戏著称的《飘流幻境2.0》 ,作为一款倍受推崇的国人自创网游,即日起将在海峡两岸共同发起“玩家创意征集活动”,你渴望的网游的是什么样子?你喜欢的装备有怎样的效果?你欣赏的系统有怎样的设定?只要你认为是对游戏有益的创意,都可以向我们陈述你的见解。

  古往今来,成大业者无不懂得举贤纳谏,集思广益的深远意义。多年来中广网兢兢业业的经营游戏,一直把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作为己任,游戏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种精神,我们深知一款高品质的游戏给玩家带来的是一种全方位的娱乐感受,为此,我们用心聆听玩家的心声,用爱给玩家送去贴心关怀,将全面采纳玩家的优秀创意,力求让游戏更生动,更有趣。从而拉近玩家与官方的距离,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我的游戏我作主的无上荣耀,全面进入网游DIY时代。

  你认为飘流幻境 Online 的职业技能太单调了吗?你认为游戏系统还需要改良?现在,游戏内容由你来决定,每一个玩家所发表的创意作品都有机会在《飘流幻境2.0》未来版本中实现哦。驰骋在飘流世界中的游戏才子们,现在就开始动手打造你称心如意的飘流世界吧!

  活动时间:2007-03-16开始—— 2007-05-07结束

  活动办法:
  即日起,玩家即可开动脑筋,发挥创造性,一旦有天才的点子诞生,请发送到:
wlonline_catv@126.com;投稿的玩家请在email标题注明:
『●』技能创意设计 
『◎』系统创作设计

  投稿日期于活动开始后至2007/05/28止。
 
  活动期间,官方将不断收集玩家建议并提供给台湾方面,一经台湾方面认可的方案,官方将即时针对方案投稿者进行奖励,并于活动结束后公布所有获奖玩家名单。

  活动奖励:
  官方评定的每一位获奖玩家都将获得:
  价值不菲的神秘礼物
  自己的创意在游戏中出现的自豪感

  <此活动为创意竞赛,一经采用后, 官方有权使用或修改任何人的作品设计,一切内容设定以官方为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