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6-03 15:56

玩家分享《天之禁》飞翎符文及技能搭配心得

  搭配1 :破风箭(能量)+二连射(能量)+众矢开道(伤害)+条影万箭(持久)+虫蛇引(强力)

  状态:血封喉(几率)

  作用:把怪拉到一起进行输出,比如:逐鹿战场、狩猎场、主线任务等。

  搭配2 :破风箭(能量)+ 二连射(连射)+众矢开道(伤害)+噬月箭(破防)+幻兽诀(节能)

  状态:血封喉(几率)候选符文:条影万箭(持久)、二连射(会心) 会心高的适用

  作用:下各种副本,打BOSS和小怪都有不凡的输出。

  搭配3 :破风箭(能量)+二连射(能量)+众矢开道(节能)+噬月箭(节能)+幻兽诀(节能)

  状态:血封喉(几率)

  作用:这种搭配比较极端,适用于不能忍受没有箭支的玩家。输出也很不错。

  搭配4 :破风箭(强力)+二连射(连射)+众矢开道(单体)+噬月箭(破防)+涅盘(周期)

  状态:血封喉(几率)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作用:单体极限输出,单点杀人、抢BOSS有奇效。

  搭配5 :破风箭(能量)+二连射(散射)+众矢开道(伤害)+噬月箭(破防)+一击山崩(提速)

  状态:醉朦胧(致死)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困兽决(投射) 条影万箭(减速)

  作用:城战、帮会战等大型PK活动。野外PK的时候需要注意善恶值。

  搭配6 :二连射(散射)+众矢开道(单体) +噬月箭(破防)+一击山崩(提速)+困兽决(延时)

  状态:醉朦胧(几率)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困兽决(投射) 虫蛇引(单体)

  作用:PK神将。注意:尽量拉开距离,扛着打估计会死的很惨。

  搭配7 :破风箭(能量)+二连射(散射)+众矢开道(单体)+噬月箭(破防)+虫蛇引(致死)

  状态:醉朦胧(致死)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涅盘(周期)

  作用:PK沉香。注意:要贴着沉香释放致死陷阱和醉朦胧致死。

  搭配8 :破风箭(强力)+二连射(散射)+众矢开道(单体) +噬月箭(破防)+一击山崩(冷却)

  状态:血封喉(几率)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幻兽诀(节能) 涅盘(周期)

  作用:PK凌霄。注意:尽量拉开距离,拼输出,被冰封了是非常悲催的。

  搭配9 :二连射(散射)+噬月箭(破防)+一击山崩(提速)+困兽决(延时)+虫蛇引(单体)

  状态:醉朦胧(几率)候选符文:困兽决(投射) 众矢开道(单体) 条影万箭(减速)

  作用:PK七杀。注意:七杀这个职业就是克制远程脆皮的,各种陷阱然后逃吧。

  搭配10 :破风箭(毒化)+二连射(连射)+众矢开道(单体) +噬月箭(破防)+幻兽诀(节能)

  状态:血封喉(几率)候选符文:二连射(会心) 涅盘(周期) 虫蛇引(单体)

  作用:PK飞翎。注意:互射拼输出吧,近身就放陷阱,看人品了。

  有木有感觉2个符文页切换不太够用了哈。

  天之禁游戏的特色就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装备是完全相同的,装备的选择也给符文的搭配带来更加的多样化和可玩性。

  对于像本人这种苦逼屌丝来说,极品装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件装备有3个需要的属性就已经很满足了。

  飞翎的装备伤害属性搭配方面大概可以分几个路线吧:

  1、敏捷+攻击+暴击

  2、敏捷+毒属性伤害+暴击

  3、敏捷+绝对伤害+会心

  4、敏捷+暴击+会心

  当然完全可以混搭的,但是你要执意追求:敏捷+攻击+毒属性伤害+绝对伤害,这种变态的组合,相信现在的玩家群体中暂时还是没有的。防御方面尽量选择气血或者体质,还是比较靠谱的。

  最后只能弱弱的说一句:世界上没有最强的装备,只有最强的技能搭配和操作。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天之禁》飞翎装备属性选择(附带宝石镶嵌) 2015-05-19 14:15:29
          挽弓御百兽《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曝光 2015-03-27 17:48:24
          《天之禁》游戏职业角色介绍--飞翎 2015-03-26 20:23: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