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新人须知
新浪游戏 2005-06-17 16:07 网友投稿】
新手入门 游戏安装 进入游戏 创建人物 基本操作
新人须知 角色能力 操作界面 移动方式 战斗组队

 
特色系统介绍
 
     
 
组队系统
 
 
 
 
1.基本设置
 
 
 
 
 
设置
人员限制
最少 1人 ~ 最多6人
范围
根据条件不同
功能组成
PC
 
 
 
 
2.加入队伍
 
     
 
 
设置
定义
指想要成为他人组成的队伍的队员的情况。
例外

已经成为队伍领袖或是组员的情况,不能再加入其他的队伍,退出或解散当前队伍,才能参加其他队伍。想要参加的队伍的人数已满时,不能加入。

 
  MM  
 
3.组建队伍
 
     
 
 
设置
定义
指想要新组建队伍
范围
无限制
例外
已经成为队伍领袖或是组员的情况,不能再组建其他队伍.
 
     
 
4.队伍领袖功能
 
     
 
功能名
设置
Party 创建
用于新组建Party的时候。
任何人都可以组建Party,但Party组建时,如果已经组建了Party(或是party领袖)或已经是其他人的party组员 (或是Party组员),不能组建新的party.
在[Party口号]里输入Party名,点[确认],就能组建。
在输入[Party口号]之前,[确认]钮处于非激活状态。
组建了Party的话,领袖pc头上输入的文本会显示30秒。
邀请成为
Party组员
邀请周围角色加入 Party时使用
选择地图上的 PC,就会出现菜单,在这里选择“邀请”。
如果Party还没创建好,就不会显示“邀请”菜单。
“[PC名]玩家被邀请加入Party.要参加吗?” [接受], [拒绝]
被邀请加入的PC上会弹出是否的窗口,点击“是”,就会加入party.
所有Party组员的Party聊天窗会显示“####加入了party”
Party口号设置
最初组建Party时,使用Party名。
修改Party口号的确认钮是toggle按钮 (确认 <-> 修改)
点击修改,按钮就变成确认,成为文本修改状态。
修改后,点击确认按钮就适用了。
Party 领袖头上显示30秒party领袖输入的Party口号。
修改Party口号
Party名用于向Party组员发公告。
Party 领袖头上显示30秒party领袖输入的Party口号。
修改后,所有组员的Party组员 Party聊天创里会显示"Party名称更改为####了"。
功能名
设置
Party组员
招募广告
用于募集Party组员
在Party U.I点击 [Party招募广告],party领袖头上就会出现30秒的Party招募广告图标。
发布Party招募广告时,不能发布Party 公告– 这时, Party公告的[确认]钮处于非激活状态。
想加入Party的玩家在Party招募广告图标悬浮时点击角色,选择加入Party的菜单(只有在图标悬浮时, Party加入菜单才会被激活)
Party人员限制 限制Party 人数时使用
在显示Party组员的地图中,点击空地图,会出现不能进入相关地图的消息,呈非激活状态。
所有Party组员的 Party对话窗会显示“Party允许的人数变更为(数字)名了”
驱逐Party组员 强行将 Party组员从Party里退出时使用
点击要驱逐的Party组员 PC Name地图旁边的[X]钮。
Party领袖界面上弹出一个窗口,显示 {“要将(###)从Party驱逐出去吗?”} [是], [否]的消息。
点[是],被选的Party组员会从 Party里驱逐出去。
所有 Party组员的Party对话窗里会显示"(###)从Party驱逐出去了." 的消息。
Party退出 从Party退出时使用
Party领袖可以退出,退出时,要将party领袖位置让给Party组员里的一个人,方法参考Party领袖让与内容。
退出后,所有Party组员的Party对话窗里显示"(名称)退出了Party."
“(名称)成为了Party领袖.”
Party 领袖 将Party领袖位置让与其他Party组员时使用
让与 点击任命Party领袖按钮, 会弹出有Party组员列表的窗口,点击其中想要让与的PC名,点确认,就会将party领袖位置给予相关Party组员.
Party领袖让与弹出窗有叫做随机的项目,可以随机让Party领袖。这时,不能让给log off的pc ,除了领袖,其它pc全部处于log off时,弹出不能任命领袖的警告窗,不能让与领袖位置。Party 领袖在未将party领袖让与其它pc情况下想要logoff时,party领袖任命窗会强行pop-up.
由于网络状况不稳定造成Party领袖强行退出时,自动将party 领袖位置随机赋予其它pc.
接受Party领袖位置的对象会弹出“接受Party领袖吗?” 的接受确认窗。
其它Party组员的对话窗里会出现Party领袖从哪个人让给了哪一个人的消息。
Party解散
解散Party时使用
点击Party U.I的[Party解散] 按钮,Party领袖会收到弹出窗,
"要解散Party吗?" [是] [否]
点[是], Party就解散了。
 
下一页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