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6-13 14:24:56

《蜀山缥缈录》宠物相伴攻略

  在《蜀山缥缈录》中,玩家可通过仙宠系统体验仙宠获取、孵化、训练和培育、跟随战斗、合体战斗等精彩内容,通过契约玩法更能与好友缔结灵魂契约,将好友化身仙宠跟随战斗,并共同获得经验。

  1)获取方式

  仙宠有多种获取方式,最常用的获取方式是在锦城NPC“仙宠使者·佳佳”处完成任务获得。或者购买仙宠蛋,然后在须弥界中孵化。

  玩家可通过“仙宠图鉴”查看不同仙宠的、资质成长、自带技能以及获取方式。

  2)仙宠类型

  仙宠分为攻击类、肉盾类、治疗类3种,仙宠不限制使用门派,玩家可根据自身成长需求,培养不同类型的仙宠携带。

  攻击类仙宠:推荐百花、青城、梵天、昆仑等门派使用;

  肉盾类仙宠:推荐蜀山、血影、百花、青城等门派使用;

  治疗类仙宠:推荐蜀山、血影、梵天、昆仑等门派使用。

  3)仙宠评分

《蜀山缥缈录》游戏资料:结伴修仙-仙宠相伴

  仙宠的评分分为仙宠潜力和战力两种。其中仙宠潜力为仙宠资质与成长的综合评价,是衡量仙宠成长性的标准。每类仙宠资质及潜力值上限固定,仙宠越稀有,上限数值越高。当前潜力值越高,仙宠属性数值分配则更为合理,对应的仙宠品级就越高。仙宠成长值分为D、C、B、A、S和SS六档。

  仙宠战力是衡量仙宠目前战斗的标准之一,在合体状态下,为主人提供属性加成。仙宠战力评分越高,合体状态下对主人的战斗增益越大。

  仙宠的初始属性及成长值均为随机获得,可通过“仙宠洗髓”方式重置,通过“仙豆”提升仙宠资质。

  4)仙宠状态

  召唤仙宠后,仙宠可以选择两种状态。一是出战状态,即跟随在主人身边协助主人战斗;二是合体状态,仙宠将变成Q版形态站在主人肩膀上,仙宠的属性部分增加到主人身上,主人也会获得仙宠的部分技能。

  玩家可在修炼时开启“仙宠设置”中的自动拾取功能,提升战斗效率。

  5)仙宠技能

  仙宠拥有五种技能,分为普攻技能,主动技能,被动技能,特性技能和合体技能。

  其中普攻技能,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为基础技能,仙宠出生时必然获得。特性技能和合体技能为随机技能,概率获得。仙宠技能有等级,出生时随机获得。

  仙宠的技能在游戏中又分为三个位置,基础技能,特性技能及合体技能。仙宠的基础技能无法更换,但特性技能和合体技能能够使用技能书替换。

  6)仙宠洗髓

  若仙宠的技能或属性未达到您的期望值,可使用仙宠洗髓丹,对仙宠的技能、资质、成长值均重新分配,仙宠原有等级经验保留。仙宠洗髓丹可由副本怪物掉落,每日卜卦及一些日常活动中也可获得。

  7)仙宠资质

《蜀山缥缈录》游戏资料:结伴修仙-仙宠相伴

  在“仙宠资质”中,使用道具“仙豆”训练仙宠,可同时增加仙宠8项属性。

  每次训练每条属性固定增加1点,根据增加的点数,提升当前评分,资质属性满格后不再增加。

  仙豆可在日常游戏活动中获得。

  8)仙宠变身

  玩家可变成为已拥有的仙宠(快捷键CTRL+P),变身后可使用仙宠的技能。可以控制技能的施放,变身状态下可以召唤仙宠也可以进行切磋,打怪等操作。

  变身为仙宠后,使用“取消变身”技能,可恢复为正常状态。

  9)灵魂契约

  想抓玩家当仙宠?你的机会来了!

  当双方友好度大于300时(与好友互赠鲜花或组队击杀怪物,均可提升友好度),在好友列表右键菜单中申请建立灵魂契约,如对方在线并且同意 申请,灵魂契约就建立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同一时间内只能与一位玩家签订契约,一旦与新目标签订契约便会自动解除旧的契约,而之前积攒的契约度也会随 之一并消失。

  订立契约后,可在灵魂契约界面中定义好友的仙宠形象,此形象可在玩家已拥有的所有仙宠外观中任意选择。召唤出好友幻化的仙宠共同战斗,可为对方增加经验。双方通过组队打怪增加契约度,契约度用于领取对应经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