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6-13 11:22:10

《蜀山缥缈录》41-60级攻略(功成名就)

  您的精彩功绩已传入归墟,在这个依山傍水的地方,您是修仙界炙手可热的红人,每周四方阁的悬赏都有些手忙脚乱了呢!安静坐下来,梳理下每日必做的内容,才是中高端人士的必修课。

  英雄副本和竞技场开启了,您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更有诱惑力的回馈。在新天书的指引下,您的修炼更加多元化。路漫漫,每一步都有奇遇。

  当前等级推荐活动

  单人活动

  战舰争锋:40级开启,每周2、5晚20:30-23:00开放,每周每角色最多4次;

  魔影魔踪:45级开启,全时段,每周每角色最多5次;

  灵丹妙药:50级开启,全时段,每日每角色最多3次;

  组队活动

  帮会排位赛:45级开启,满足活跃度要求的帮会由帮主报名参加,开启时间将在周三告知,单人或组队均可完成,每周每角色最多1次;

  竞技场:50级开启,每日12:00-23:00开放,1-5人进入,每日每角色仅限1次。

《蜀山缥缈录》游戏资料:人物成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