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6-13 10:00:21

《蜀山缥缈录》1-20级(初涉修真)

  1-20级(初涉修真)

  欢迎进入《蜀山缥缈录》的极致仙侠世界!您到达的第一个地方,是蜀山幻境中的翠屏村,也是您儿时生活过的地方。映入您眼前的劫难,正是当日魔教为了寻找合适的弟子,大肆屠杀村民的情景。此时您需要协同丁引以及玉儿,共同逃出去,以求新生。

  逃离翠屏村时,玉儿被魔教抓走,丁引投入蜀山门下,您机缘巧合进入了现在的门派。儿时的三个伙伴,自此天各一方,拥有了不同的命运轨迹。

  您此次与师姐下山,缘是调查大荒白塔村村民无故失踪一案,意外与寻找玉儿的丁引重逢。丁引担心此处会成为下一个翠屏村,而儿时的阴影也是您一直挥之不去的梦魇,于是从此时此地,您与众仙友一起,踏上寻找真相的修仙之旅。

  当前等级推荐活动

  单人活动

  每日卜卦:10级开启,每日完成1次,全时段;

  九州试炼:13级开启,每日前10次高奖励,全时段;

  新科试炼:15级开启,每日19:50-20:00;

  神州经武纪:18级开启,终生一次。

  组队活动

  翠屏抗魔/重返卧云/东海魔窟:15级开启,2-5人组队,每日每角色最多2次;

  共抗魔尊:16级开启,3-5人组队,每日每角色最多5次。

《蜀山缥缈录》游戏资料:人物成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