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 官网 充值 官博  加为收藏
《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全新改版~

基本操作_新手入门

新浪游戏 2005-07-25 17:20

普通操作:
本游戏是以鼠标为主,键盘为辅的操作方式,鼠标光标在不同的情况下,会改变成不同的样式。
功能
功能说明
移动
当您的光标在可以移动的目标上时,会出现如附图般的图示。在想要移动到的目标上,点按鼠标左键,便可以让角色移动至该位置。
持续移动
连续按压鼠标左键五秒钟后,图示会转变为不断缩放的移动符号。角色会持续的朝光标所指的位置移动,直到无法移动或进行其它动作。
场景切换
当地面上出现此种符号时,表示可以前往其它地图。在小地图上是以黄色点标示,前往的目标可以利用大地图《Alt + B》进行确认。
进入商店
当地面上出现此种符号时,表示可以进入该商店。在小地图上是以橘色点标示,通常出现在商店建筑的前方。
禁止移动
当地面上出现此种符号时,表示无法进入。通常出现在地图边缘或地图对象上。
攻击
当游标移动到敌人NPC 身上时显示此符号,表示该目标可以被攻击。点按鼠标左键便可以进行攻击。若没有选择其它目标,会自动持续攻击。
施法
当使用法术(鼠标右键) 时,会出现指示目标的标记。对目标点按鼠标左键,便可以进行法术或技能的施放。使用物品时,若需要指定目标,也是以此光标选择。
右键互动选单
当您对其他玩家点按鼠标右键时,会出现如图示的互动选单。
透过该选单,您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组队、交易、跟随、加入好友等行动。其它像好友选单及对话栏中,互动选单会有不同变化,通常会有密语基本功能。
与NPC对话
当鼠标游标移动至可以进行对话的NPC身上时,会出现这样的符号。点按鼠标左键,便可以与NPC进行交谈,取得各种信息,以及承接任务。
重复上一行动
利用《Tab》键,可以重复上一个攻击、施法或使用物品的行为。
变换视角
在画面上的空旷处,按住鼠标右键拖曳,可以改变视角。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