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三国群英传_sgqyz
三国群英传_sgqyz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 官网 充值 官博  加为收藏
《三国群英传online》专区全新改版~

游戏界面_新手入门

新浪游戏 2005-07-25 17:13

 
 

游戏的整体画面,除了中央的游戏区域外,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絪腹

嘿

ざ弧
1
人物
资料
显示各角色数据, 名字、官职、怒气、体力、技力、人物等级和经验等。
2
对话栏
显示、切换、控制频道显示,以及用来输入对话。
3
小地图/时间
小地图:显示目前玩家地图位置,以及地图上的怪物,传送点等。
时间:显示游戏时间及日夜状态,光标指到上面会有目前时间。
4
快速键
F1 ~ F8 游戏快速键,可用来放置 使用物品 及 武将技、必杀技、特殊技 。
快速键共有 4 页,上方的 《 1 》 表示目前页数, 左右箭头可以切换页数,也可以用 F9 ~ F12 快速切换第 1 页到第 4 页。
5
选单
功能键
用以开启游戏各项重要选单的功能键。(详情请见下方)
能力
选单
利用《 Alt + A 》开启的能力选单,显示角色基本数据,以及装备在身上的武器、防具。
物品
选单
利用《 Alt + E 》开启的物品选单,显示角色身上所拥有的物品。鼠标右键使用 / 装备物品。
互动
选单
在其它玩家角色上点按鼠标的右键开启的互动选单,可以与其它玩家进行各种互动。
其它玩家信息
当鼠标游标移动至其它玩家身上时会出现的接口,显示该玩家的基本资料。



明 

当玩家的光标指到主要接口上,会出现提示说明。







当玩家组队后,队友头像信息显示于画面左上角,而士兵信息显示于画面右上角。

 

 




由左至右依次为─

能力选单《 Alt + A 》: 显示玩家角色基本数据

物品选单《 Alt + E 》: 显示玩家身上携带的物品

技能选单《 Alt + S 》: 显示玩家所学得技能资料,分 3 种类型技能显示

士兵选单《 Alt + D 》: 显示玩家带兵数量,也可以调整小兵阵形及命令

军团选单《 Alt + W 》: 显示玩家所属军团的资料,若还未加入军团,只能看到所有军团列表。

 

好友选单《 Alt + F 》: 显示玩家来往的好友及黑名单资料

任务选单《 Alt + Q 》: 显示玩家目前承接的任务数据

系统选单《 Alt + X 》: 分为「游戏选项」及「效能选项」。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