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12-20 13:2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新等级上限

  《神雕侠侣》贺岁版将开放109级等级上限,同时配套玩法也将开放至更高等级。本次贺岁版将开放90、100级主线剧情,95、105级宠物迷城,90级及以上恩仇录,90级及以上武道会。

  【90级主线剧情——魂断情绝】

  剧情名称:魂断情绝

  等级要求:90级

  起始NPC:黄药师

  结束NPC:说书人

  特别说明:完成90级主线剧情第一个任务,获得95级宠物参战证明后,才可以将参战等级95级的宠物设置为参战状态。

  剧情简介:

  为了防止《天工造物》下册被神机门盗走,你深入桃花迷阵取书。就在你打开“天工宝箱”取出书时,“说书人”突然出现,让你把书交给他。经过一番询问,你发现这个说书人是假冒的,一番战斗后假“说书人”遁走。此时真的说书人赶到,让你赶去绝情谷的断肠崖,说那里有很重要的事等着你……

  你赶到绝情谷后,发现公孙止正挟持公孙绿萼来要挟杨过等人,一番激战后,李莫愁和公孙止不敌众人,分头逃走。你们一路追到了断肠崖,打败公孙止抢到了绝情丹。然而这仅有的半颗绝情丹只能解一人之毒,此时光华一闪,又到了十六年后。你与杨过正站在断肠崖小龙女留下的字前,这时杨过身中的血蛊突然发作,你按说书人的吩咐逼出血蛊,可是杨过的生命仍然危在旦夕……

  【100级主线剧情——魂断情绝】

  剧情名称:神雕再现

  等级要求:100级

  起始NPC:说书人

  结束NPC:杨过

  剧情简介:

  杨过被送回古墓派妥善安置后,说书人让你去百花幽谷,说到了那里你就会明白自己身上的秘密。原来你当初在华山之巅爆炸时跳下山崖失去意识,被说书人救回百花谷。为了安置你,他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意外让你与你的师父相遇,之后就是你经历的一切。

  之后说书人让你前往华山之巅帮助杨过阻止云中君的阴谋,完事之后你与杨过约好分头调查,十日之后再独孤剑冢见面。你在调查过程中与云志来到临安,将《天工造物》残本交给姬鹏大师,大师答应会出手阻止神机门。

  你应约赶到独孤剑冢见到杨过,杨过很高兴的告诉你他与小龙女的十六年之约就要到了,马上就能再相见,他要去绝情谷等待小龙女,你和杨过约好到时也会去做个见证。

  【95级宠物迷城】

  95级宠物迷城宠物一览


    【105级宠物迷城】

  105级宠物迷城宠物一览


    【90级恩仇录】

      贺岁版开放90级恩仇录副本——华山神机。90级以上玩家可以进入副本挑战。

  【90级及以上武道会】

      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贺岁版开放90级以上等级段比赛,90级及以上等级玩家,可以在这里同场竞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